這幾天一樣忙碌大姐訂婚的小物,好多天沒睡好,在公司心也都放在這上面,感覺比大姐緊張說
先來說上次只做好一隻的簽名筆,這次一口氣做完五隻,爽快!



這些備料花了我在公司ㄧ天的時間,好險公司的人沒有很機車說不行做



這個籃子是我多做的,為什麼多做原因很簡單

因為這六隻簽名筆太可愛了,不想要他們被亂丟所以就做了一各家給他們

不過除了羽毛其他都是之前家裡有的東西,這次的佈置花的錢真少(在我知道的範圍)

下面的迎賓卡下此再介紹



這是二號喜糖籃,籃子是上次大玉訂婚暨有籃子



這就是他的第二各真面目

所謂的第一各真面目就是沒有加上面小花和玫瑰花

感覺之前沒有加的樣子比較有質感,算了都做好了

*

這些照片懶得去用一些什麼東西了,甚至懶的寫網誌了

不過不把過程記下來好像有點可惜

這個週末大家一口氣完成了很多事情

像是我一共做好了六隻簽名筆,兩個喜糖籃,一個迎賓卡,二十個桌卡雛形

阿婷也是在上個禮拜和他的阿咕做好二十幾個工作人員的胸卡

真是了不起值得記一隻嘉獎,很可愛唷!

前往觀看:x瑩的主題婚禮小物(一)

然後阿婷,大姐,光妹三個人也在短短3個半小時內一口氣打好200個蝴蝶結

這200個蝴蝶結是貼在大姐贈送給客人的小物上

我只能說團結力量大

現在要做的只有桌卡,一起幫我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