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參加檢核室的尾牙

有小郁茹的陪伴加上和大家相處一年多也有些感情了

就沒有那麼的害怕

不要看我這樣亂三八

其實有嚴重的認生病以及人群恐慌症

另外

星星檢核幫我們倒很少酒,真是一個好爸爸

其實我的內心大喊倒吧倒吧!好喝的紅酒

對於烈酒之類的,就是沒辦法接受呀!

-

早上包了一個小紅包給小郁茹

沒想到會給我落淚反應

所以可以解釋為感動嗎?

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包紅包給外人呢!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就事一直擱在心裡

年輕時候會因為錯過時機而後悔

現在已經可以判斷然後做出最佳選擇

而且因為是小郁茹吧!

今天換做是比我大的,可能還是沒辦法

-

東西買很大,入手了一件搖滾風羽絨皮衣以及復古風手提包

昨天又去五分埔敗了六件衣服和一件褲子(穿不下)

老娘錢賺很多嗎?

不是說要存錢幹嘛幹嘛的

結果心裡的小惡魔都會說

等過年後再說吧!

-

不曉得為何一直疲累

身還是繼續瘦吧!

這時候有狗真好

似乎也知道心情不好乖乖陪伴或者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