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其實是兩個人的事情

今天動用到你家人我家人本來就不是一件得體的事情

你找到我私密網誌只能說你厲害

但若複製再把它貼到自己的部落格上

這樣是不是侵犯我的隱私權

所以你他媽的到現在我還沒有睡真的很屌

早就明白一但你不是我的誰我不是你的誰

口出惡言就是誰都會的事

被劈腿我也有

有多痛我知道

那你說為什麼讓你承受這般苦難

先和你說

老娘我連對方的手都還沒有牽到

何況什麼的進一步關係

如果你說精神出軌呢?

好吧! 那只好承認我已經幻想和對方百戰不知道幾勝

純粹是青少年時期在做春夢

如果你要從精神層面來剖析我這個人

你大可爽快把我列入精神病患

這樣你可以免除一些煩惱

才不會怨嘆結局怎麼這樣生

你說我文筆好怎樣說都我贏

但如果今天只有單方面問題,現況也不會是如此

我只能很遺憾無法和你繼續編織美夢

所以我可以原諒你

你懂嗎?

也願意承受你的負面情緒

是因為還有舊情

你說不必依戀,倒也不是依戀

只是兩個人從好友變成戀人

你能說這中間我沒有失去什麼嗎?

如果要用最後這一個月來否決過去對你將近三年的感情

也無所謂,我自己知道無怨無悔就好

不會恨你

因為知道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才會讓這段感情失去平衡

懶惰 脾氣差 愛使喚你 總認為自己是對的 自傲

所以離開你 你自由了 不會有人再騷擾你的人生應該滿意

-

所以你現在是因為看我活得好好的不甘願嗎?

你知道過去這三年來我花在你身上多少時間眼淚嗎?

重點是你明明知道卻還要這樣抨擊我才是最讓人心碎的

你說我變了一個人

何不說你也是

我們早就不是當初的我們

所以你可以好好的過接下來的人生嗎?

不要讓我以後說到你會後悔

你之前答應我的那些事情呢?

你都忘記了嗎?

戲都已經演到這邊了

各自過好彼此的人生吧

-

姐妹們,看完可以不要問我嗎?

我已經精神耗弱一個禮拜多了

如果妳們還愛我,這段時間可不可以讓我冷靜

知道不想讓你們擔心只會更讓你們擔心

整件事最不孝的就是讓爸媽那麼難過

我不會像上次一樣想不開不吃不喝不睡了

我已經知道身體是自己的

會好好愛惜自己

所以,妳們的無聲就是對我對大的支持

-

就連到這般田地,都還會為你哭泣擔心你

所以,你可以放了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