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散亂一地的衣物

還有一個星期前某人還來的東西

以及躺著不動的自己

就會覺得

接下來的日子

怎樣都必須堅強了

所以前些日子

不知怎著又感冒

沒遇過的症狀

果然會讓人陷入永無止盡的恐懼內

動一下就暈

走一下就吐

不管是飲下再多黑咖啡

都無法除去那種

漫步在雲端

同事要我找人一起去看醫生

但,就是不想打擾任何人呀

不想要誰因為怎樣的

做出些同情的舉動

吃不消

也會覺得不真心

有些時候,就只想躲進黑得不見五指的

所以撐著,就算一路上幾度暈眩或者想嘔吐

看診時間很短

短到認為自己小題大作很心虛

就算只有一點

也想要為自己而活

不再只是身為某個人的女人

為那個人撐起他應該負起的責任

所以自己選擇就不能軟弱

照顧自己,還可以是能力範圍

-

這次想要很低調

沒有心思去對誰說這之間的細節

說太多也沒有意義

不是當事人無法明瞭其中奧妙

我只能說當女人做決定之後

如果不是玩笑

就很難挽回

另外對於那些想要看好戲的人

我是死也不會對你們吐出一句真言

當你們露出好戲上場戲謔的眼神

讓我看了就想吐

何況是親人

你幸福請你自己好好把握

況且沒有人說我現在不幸福

所以收起你的戲謔

實在,有點可憐

而且是你

-

睽違將近四年的單身生活

該怎麼過還有點生澀

習慣太久的兩人世界

從現在開始做事情要用一個人的態度

卻很輕鬆

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是的

現在我可以做的就是對自己好一點

以及那些我想要對他們好的人類

就算睡前沒有吻別

還可以甜甜入睡

就是現在最大的幸福
-

任何人都可以擁有近在直呎的幸福

以下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