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只是遵守承諾,講得很簡單

卻感動在心,久久散不去

是一朵粉紅色的花朵,持續綻放

炫眼,刺眼,耀眼,亮眼

你對我的感情不放在嘴上

生存於小細節,小到不管怎樣心都是暖的

像是老歌

雖然是保守的感情

雖然是不變的音調

沒有時下流行節奏

沒有時下多變混音

卻是穩重帶點深情的表達方式

聽到心坎裡怎能不暖活?

我看不懂怎樣的男生才有所謂的品味

我看不懂怎樣的男生才是所謂的多金

我看不懂怎樣的男生才是所謂的帥氣

要去了解那些東西真的很難,困難度有到

所以我放棄

眼光短小也無所謂了

真的

只要簡單的幸福

就是真的了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