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忙錄看著書籍,是不想讓自己頭腦空空什麼都沒有,因此不管盲目看了什麼樣子的書,一昧以為的翻頁就是吸取,所以看了很多本書卻還是頭腦空空毫無收穫,看完一本書之後又開始找尋下一本要看的書籍,或許是想要填滿那種無法言語的空洞感,宛如身陷黑洞處於深淵。

但卻又有一種滿足,自恃著自己看了幾本時下流行的書籍,就以為跟上腳步手上掛得就是名牌貨般,在人群裡談到自己也看了那些書,似乎就顯得頗有深度與文學牽扯上了那麼一點點關係,感覺起來似乎有些悲哀卻到是真實,腦袋瓜真的膚淺,就承認吧!

然後又以為自己就是所謂的設計者,在做出幾張些許味道圖片之後,也讓人以為技術高超或者創意十足,真的很想說其實我就像是坊間的那些兩性作家,寫了一篇又一篇前人古文的文章,就可以在職業欄填上作者這兩個字,難道不心虛嗎?我看得都難過了,在暌違幾年之後的兩性書籍說得還是一樣的道理,說得還是那些那些本來社會大眾就知道的事實,要有些區別頂多就是多了那一點點的性愛字眼與粗魯的咒罵。設計在我眼中那樣接近卻又帶點距離,至於攝影根本摸不著邊,只不過是埋在傻瓜數位相機裡面沾沾自喜。

漸漸地不說話了,甚至無法激勵出一些有質感的圖片及文章,說話的詞囊也不過就是那些千遍又一律的字眼,看了都心碎,就像大多數人一樣,很認真的過生活再加上忙碌,但真要自己說出在忙些什麼怎樣認真,就會開始結巴說不出話來,不想承認都不行,會不會有人想要大聲會我說: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再假裝憂鬱了,看了不舒服又自以為是古時候的西施。嗯吧!自己對自己說這一切真的夠了。

怎麼會不管單身或者身邊有人都覺得不夠自由,自由一種真實的自由,總覺得眼前有著無數的框框將自己設限住,我想這應該無關愛情,是心吧!始終被枷鎖勞牢靠緊無法脫身,會不會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有著相同感覺,當我再也無法像以前那樣肆無忌憚的大笑,或者有感而發的大哭,一直在做的大家眼中負責任的小孩,你們知道嗎?其實我很叛逆也很反社會,卻又要在大多數的時候以為自己和這個社會是那麼相容,隱形得無法察覺。

你寂寞嗎?
你空虛嗎?
0204等你唷~

我想現代人都應該要有一支專屬的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