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阿靜給我的好神福袋,真是充滿愛

一本"在一起,就好"的小說(原為巴黎夜未眠)

V牌粉底液,SWATCH的型錄(?),不知名卡片,還有雅芳女性補品

真是專門設計貼心到家了呢!



還有這高到嚇死人的原聲帶CD,有人要和我玩疊疊樂嗎?

一整個庫到不行,自從阿靜仔去阿雜工作後,光福利多多了

這一大疊的CD也不知道要聽到什麼時候了



這是阿多仔清晨樣貌,一整各窩到棉被裡去拍,真是一個好吃的酸梅鼻子呢

*



然後,一往如昔的按下快門,毫秒之中的世界我看見了閃光舞動的聲音

一種狂熱的態度,不在乎路人異樣的眼光

其實我看得是你身後一條街的景象

*

電腦大重灌,我的字型筆刷不是一夕之間回得來

感動的是速度飛得和小飛俠一樣快了呢!

我的PI和PS終於正常使用

還有那感人的喇叭花終於可以放出動人的聲音了

恢復作業持續中

*

前幾天熬夜看了"小瑩的青春",又有人說是"乾物女"

整部日劇從第一集就精采得很嚇人

所以一次看十集,我的眼淚鼻水直直流

聽說台灣還沒有上映,是大姐友人從對岸帶回

看完馬上想讓在家當貴婦的佩小珊分享一下

可以想像到她小鼻子大眼睛小嘴巴流眼淚放鼻涕的樣子了

感人程度是久違數年不能譬喻的

所以會使用下載軟體的友人們,請趕快開啟軟體下載吧!

*

接下來這兩個禮拜就要開始忙碌專題-個人初步分析了

聽說這學期要繼續學PHP動畫還有PS插花

怎麼辦,我的學校真美麗

稱過了C++以及JAVA還有該死的物件導向之後

天晴了

另外

228那天老娘我一定要出去玩

目標是沙崙海岸線,那個我一輩子只去過一次的地方

我要畫顆心學偶像劇把光和阿龍寫進去裡面

真是不錯呢!青春

(所以我是小瑩嗎?  = _ =")

P.S.阿靜仔妳欠我一部日劇還有墾丁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