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就是光包包裡的東西,拍完才發現還有很多東西沒有放

我的小小悠卡,公司出入証,放資料的袋子,最重要的腳踏車阿鑰

其實衛生紙包包裡有快十包 = 0 =

因為光除了有上廁所恐懼症隨帶的也有沒衛生紙恐懼症

那天阿龍看到整個問我這是怎麼回事 = =

不要看我東西不多,把這些放到包包裡可是亂得很

我這叫做亂中有序(雖然常常找不到東西)

最亂的其實是化妝包和放資料的袋子

當然不可能給你們看的,哈!

*

阿魯克,我已經寫了

你就認份點拍張照敷衍我一下也可以

有沒有其他友人要加入這各行列的可以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