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光的電腦桌?

其實根本只是一張小桌子,只放得下電腦和小女警

沒有太多的東西是因為放到另一張小桌子去了

另一張小桌子佈滿了我手作的東西,很亂

整理好拍出來的感覺很沒有誠意,就放在電腦裡了

小桌子放在地上,所以光是坐在地上打電腦

因此做久了會腰痠,而且狗狗會偷坐腿上

不過光倒是很喜歡這種感覺(自己為是日本人)

下面是插花


這是光今天無聊做的東西,除了相框

外面的葉子和花都不用錢

葉子是之前大姐婚禮的垃圾(她們只要花)

想說以後會用到,就一片片剪好收著了

假花是光媽不知道從哪邊變出來的,就是前幾天出現在餐桌上

這個相框的作法是在人家婚禮小物的部落格看到的

雖然沒有寫下作法,不過光可是想說有一天要來作說

人家葉子是深綠色,花是紅色玫瑰花,看起來有質感多了

光的花太大朵,葉子又不夠綠,相框太小了,所以多出來的葉子會被折到

這次黏著劑是用大姊亂買的保麗龍膠,真的不是很黏

大花一直黏不住,所以只好派出我的阿龍膠(熱熔膠)

果然一下子就把大花黏的牢牢,真是太感動了

由於沒有很滿意,這個東西光就留著自己用了

裡面的相片應該很眼熟,光前一陣子把一些圖片拿去洗

沒想到洗出來的畫質還真不錯

看著這些圖片都會懷疑,原來這是我自己用的

一切太不可思議了

光自從大姐婚禮之後真的很愛手作

前幾天也把大姐不要的鏡子黏上珠珠,也是可愛到翻掉

但沒幾天就掉珠,搞得我有點傷心

光之前一口氣買了十五個相框,賣家說多送我幾個

沒想到寄來有二十個,真是傻眼

這麼多要怎麼使用,還是一個問題

所以就先放著,等有空再把圖片放進相框囉!

*

哈!阿魯克,我整個偏題得很嚴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