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不是搖錢樹

原來人類長大的貪婪,背後都藏的不可告人的原因

我沒有亂花真的沒有

所以我可不可以少給家裡一些錢,然後去實現我的夢想

一步步將負債規劃好

我知道大人都有需要金錢的原因

只是小孩長大了,可不可以為她們想一點

不想要人快三十卻還一身債務

過度消費就是負債人生

我承認,有點想拋開這個包袱

想拋開以為很懂事不給大人添麻煩的

所以關於咒罵,我把耳朵關起來

順便連心的,都鎖起來

我的敏感會過度接收情緒

所以愛你們的同時,也恨著

為什麼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卻不被諒解

被害者角度隱藏太多負面情緒

所以我寧願和一隻狗講話

也不願和你們多說一句,聽不懂的

其實這樣的自私對於我有著好多的愧疚

我知道那個和這個,所以做起來不爽快又心虛

我不會怨嘆自己出生在這樣的家庭

長大之後我學會愛你們,是因為知道一切很辛苦

被剝奪的童年誰來還我

提早結束的青春期該怎麼追訴

最聽話的不是小孩

最愛吵的就有糖吃

最擔不起的就一直躲著

至於付出的就大聲說話

那個最小的就不用管這些

我什麼也不的,不想解釋

如果是自私也願意了,如果不被諒解也算了

活在自己的世界就這麼了

*

我只是真的很想趕快賺大錢,把家裡照顧好

我只是有點擔不起這龐大的壓力

就會崩潰的

哭得像泥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