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在潛意識裡,每個人都希望可以背起背包拿著相機

然後,旅行

*

人很難在一眼瞬間,因著心動

談戀愛是雌性動物與雄性動物賀爾蒙互相吸引作用

在大腦引起反應,所以以為愛上

更聽人說過,你愛上的人,是因為你感受到他的性能力很強

關於美麗的愛情故事,任何存在的可能我都相信

我相信一眼就愛上的瞬間

我相信氣份所引起的動情

我相信肢體碰觸會激起高潮

我相信耳邊細語會讓人臉紅

我也會沉迷在一眼瞬間的悸動

我也會沉迷在昏暗燈光下的曖昧

我也會沉迷在肢體碰觸引起的高潮起伏

我也會沉迷在那一語便在心裡引起喧然大波的輕聲

卻也更相信傳說中的愛情是如此偉大以及壯麗

雖然說身邊故事總是充斥著

這個人很愛一個人,為此分手,但卻又因為現實面,所以清醒離開

這個人很愛一個人,但因為外遇,所以持續多角關係

我們都不願意成為偶像劇的主角

也不可能會有王子拿著鑽戒說:嫁給我吧!

所以我們會在A與B之間挑一個保守度高的繼續或者在一起

是阿!男人比女人更能擁抱自己不愛的人

只是如果真的可以擁抱,那該怎麼容忍沒有愛情的進出

該怎麼烙下一次又一次愛的証明

男人說身體外遇哪有你們女人精神外遇要來恐怖

是吧!只是藉口

只是現代人真的越來越聰明,懂得如何生存在複雜多層面的社會

所以,我上床換上帶有蕾絲的小可愛

褪去緊緊包著雙腿的長褲

換上那中性又帶點俏皮的男性四角褲

關上燈,所有一切帶著性暗示

留著床邊細細光芒,得以讓我在黑暗中,看見你興奮欲止的神情

挽起長髮撩了一下,腕間頸間噴上的是男用香水

我感受到皮下組織傳來的撼動,述說著想要的心情

然後你瘋狂吻著,像似想吞噬掉般不可自拔

從雙唇 頸間 乳尖 會陰 

一一舔舐

一一撫摸

是渴望吧!在有力的指間,是愛意的表現

然而我上床與你做愛,純粹愛你

*

愛情真的很現實+1

聽了一百遍肥皂劇總是上演

卻再也不影響了

就當作是取材

我們無法為別人的舉動下任何定論

就算曾經是很愛你的人

真的

但卻也過份實際的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