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是一封很長的信,會比以往的更長上許多

這封之後我就不會再打擾妳了

很多話想和妳說,但又覺得似乎只能這樣下去

不好意思,請原諒我的懦弱與自私

所以無法一直牽著妳的手繼續

該是放手的時候

其實這封信也沒有必要寫給妳

但又覺得似乎不能不說

很抱歉必須離開妳的生活圈

實在無法說些不著邊際的話假裝一切如往常

也許我變了

變得一點也不認識妳

也許從沒認識過妳

才會到了好久的現在可笑得必須面對這件事情

要不,這就來說說我認識的妳

其實怡靜很善良

所以才會老是無法說些自私的話

其實怡靜是好人

所以才會讓大家以為是個不會生氣的人

以上真的是我所認識的妳嗎?

不吧!

常常有些說不上來的力不從心

老是有種無法控制的不安全感

因為深知那種不安全感的吞噬力量

所以會希望當有那一絲氣息出現時

可以第一時間跑到朋友那邊陪伴

因為明白所以要付上更大的心力去保護捍衛所需要的人

笑點很低不是因為真的笑點很低

只是因為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就算說的是不著邊際的傻話還是會開心吱吱笑

這些是我最認識的怡靜

記憶只停留到這些

其實有些時候會很想要告訴妳

不需要那麼努力呀!

不開心的時候就是不開心

沒有必要以為會認為影響到別人就要很開心

其實有些時候會很想要告訴妳

該努力就要努力呀!

那些很多的夢想就算擁有著很多不可抗拒的因素

仍舊是得努力衝破頭呀!

只是好可惜了! 再也沒有辦法繼續勉勵妳安慰妳了

經歷這件事情之後,終於體認到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以被改變

改變的是我還是妳一點也不重要,事實是再也沒有辦法陪伴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得以如此轉變

心眼很小過不去吧!

那句"妳去死"始終會迴盪在腦海裡

原來在有形與無形之間,我很讓人難受

一直以為說話很直一針見血是因為大家是自己人

因為說好話的人很多,實在沒必要再多一個

用著自以為正義的方式偏激著

這陣子以來不斷的檢討自己,不斷的反省

甚至以為所有事情可以雲淡風輕

到了現在事實證明一切,空談

明白太入戲的是我這個外人

所以會退場

-

一直明白在我們的相處上總是妳努力一些

妳的朋友很多可以陪伴的人也不少真心相處的人也越來越多

這些都會讓我放心一點

不要擔心妳常擔心的事情

那些朋友都是用真心換來的

也算是豐碩的果實

至於我就不用擔心了

習慣一個人了

只是少了一個傾心的對象,少了那種一眼明白的默契

有點可惜

但是放掉妳的手是我可以解脫的方法

不這麼做,很怕有一天兩個人在彼此的地位會崩壞

所以妳也不用努力的去挽回一些什麼

退出我的生活圈也算是妳對我最好的解脫方式

-

很抱歉無法實現一起出國的夢想

很抱歉無法一起去看展

很抱歉無法陪妳看電影

很抱歉無法一起研究相機

很抱歉無法繼續念書給妳聽

很抱歉無法再從世界各地台灣各處寄明信片給妳

很抱歉無法見證妳的幸福

很抱歉那些很多的以前未來的事情

如果過去我真的做了一些讓妳不悅不舒服的事

真的很對不起

-

接下來對妳的期望

如果妳還願意聽的話

妳已經不是20出頭的小女孩了

要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妳的大學同學很年輕那是因為她們真的很年輕

要面對自己會是一個人的事實

如果很多事在經歷很多種挫敗之後仍舊無法成願

那這之中必有些因素

身為愛自己的人

適時的放手是對自己的尊重

妳真的是一個好人這是無法抹滅的事實

所以不要太累

如果想旅行如果想出國就算一天兩天再忙都可以成行的

相機很貴,沒有所謂永遠的機王

如果到最後變成一昧追求配備就會很容易沉溺在迷思裡

好好的去拍幾張照片吧!

妳會在妳所拍的照片裡看到自己的縮影

外表並非一個人最重要的本質

不要最後為了美貌喪失健康

-

妳還是可以來樂華找我,但我想我還是只會用對一般的人態度對妳

請原諒我這樣無禮的對待,這不是討厭或怎樣

只是就這樣了

-

很謝謝妳看完這封信

希望妳過得更快樂安穩幸福健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