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中總是閃過很多想法

一被打斷,就消失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喜歡聽英文歌

因為聽不懂

少了情緒上的負擔

便可以更融入旋律

好像,可以更接近

更接近自己也不知道的地方

-

定位

每個人都在定位

將自己歸類於哪個範圍

以前總將自己定位於有頭腦的女孩

所以自傲,甚至有點看不起

現在發現,原來不知不覺中自己也成為

膚淺的女孩

穿著和大家一樣的衣服

崇尚著和大家一樣的夢想

久了久都忘了

最原始的自己

到底是怎麼搞得怎麼變這樣

不知不覺中成為自己最討厭的人種

自私

市儈

都是不愉快的味道

作噁

根本無法呼吸

整座城市像是被一個大鳥籠罩住

裡面的人群

走得很快

但身上都塗上灰色

散發破表的不安

是呀!是呀!

所以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

永遠搞不懂A女與C女差別在哪

永遠搞不懂B男與D男哪個比較帥

是吧!是吧!

夢想早在很久以前磨得磨得和米一樣大了

我已經看到

在未來得哪一天

人都和沙子一樣大

被風吹走

也沒有人關心

也沒有人發現

眼鏡底下的世界

是模糊的

是重疊的

女孩可不可以等等我

穿上紅鞋的妳

是不是穿上鐵燒的火紅

跳呀跳的

發出喀喀的聲音

到底是在哭泣還是大笑

都讓人搞不清楚

每個人都在笑

好開心好開心

卻只是牽動皮膚的外層

魚尾紋動也不動還在原地

就知道多虛偽了

每個人都說看著太陽心中就會有無限感動

是騙人的吧!

小孩 大人 老人

我看到你們眼角在竊笑

一定是想這個人怎麼那麼愚蠢

隨便說說就相信

真是可憐呀!

才沒有呢!

大聲囔囔說一點也沒被騙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那個人現在有沒有很後悔

照亮的是這樣的人群

後悔吧!

好吧!

其實我深深相信唯有心中有愛的人才可以關愛別人

只是現在真得無法擠出更多

所謂的愛心

所以每個人都是這樣吧!

對熟識的人好得和鬼一樣

但卻對陌生人連微笑都吝嗇

就算已經了解明白這個真理

還是無法釋懷

如果沒有超人世界該怎麼辦

我想他應該會和露易絲從此之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電視都是這樣演

小說都是這樣寫

漫畫都是這樣畫

每段開頭與結尾如出一轍

不過是複製與貼上的動作

卻搞出那麼多的名堂想要瞎混過關

所以每個人心目中都應該要有自己的蝙蝠俠

才可以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那麼一丁點正義與和平可以相信

就算中途小丑與哈維丹特來插花

蝙蝠俠還是可以維護心目中的意義

這樣的劇情讓我感動又流淚

不過我想就是因為有他們的憤世計俗

才可以顯現出蝙蝠俠的高尚情操

是吧!

-

如果

這個世界

失去了和平與正義

到底會有誰出面

說真的

一點信心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