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種行業可以陪人家說話就賺錢,那就介紹給我吧!

-

有時候態度不對,表情沒到,說得玩笑話都像是不愉悅

所以,事後就會反省

一直在心裡說對不起

是呀!最近又因為專題的事情不開心

原來每個人做事差異性可以有如此大

讓人不禁想問:有沒有腦袋呀你

卻又沒辦法只好整理負面情緒

收拾殘局

這種時候再多人逗我開心

微笑真得無法真心

-

也一直覺得用文字表達心情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了

卻面臨有一種感覺

是用文字無法敘述

不管在腦中東拼西湊,還是沒個準頭

這種感覺還真挫敗

-

雖然早就知道這裡是個開放的地方了

不是自己的秘密花園

但讓太多人知道之後的結果就是不能隨心所欲

拜託任何人

可不可以不要再穿鑿附會

或者對號入座

這樣會讓我很苦惱

也不要在生活中和我討論應該怎樣之類的

或者評論我有病

還有未經過我同意擅自給予他人這裡

不管是再好的ABC都會讓人有不愉快

很大

生活中都已經要接受大家的評判了

如果連這裡無法倖免

那也許我真的應該去掛個精神科什麼

畢竟有些時候

就真的只是說說話

並不代表

這裡或者什麼

就是我的人生故事



就算是

也沒有要對誰解釋

所以我說

本來就不應該是群體生活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