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深深發現,擁有完善的3C環境

是紀錄生活點滴的好幫手

就像我現在,正在用阿龍的小筆電中激皇等級的華碩S101寫網誌

這台應該小筆電中的國王,雖然和正常筆電有差

不過真的很愛他的鍵盤回擊感,好舒服呢!

今年度入手很多東西,LOMO相機買來拍兩捲底片放在房間卻不知道被誰用壞

860i,一聽到870上市,我的心阿手的就不停地在發癢

還買了宏碁的筆電,當初假藉專題之名買的

後來卻因為重量輸給阿龍的小筆電就再也沒有出場過

還有一個萬來元的LG手機

我只能說,有了這隻手機幾乎都不再帶相機出門

因為手機和相機都有藍芽裝置,不用傳輸線就可以上傳照片更是深得我心

最近又去辦台灣大的簡訊方案

可以傳二十通MMS簡訊外加國內簡訊五十則

更讓我發狂的在傳簡訊,簡訊愛的呢!

-



十二月七日是滴答滴堂姊的文定之囍

前天三點半才睡的光這天可是不到六點就起床

真是好一個早睡早起是不是

等待化妝時候拍的照片

照片裡的光可是扎扎實實擁有六十一公斤

任誰說了也不信,是吧!

所以最近正在積極減肥中,所以昨晚才又吃雞排呢!

話說來,光可真適合毛帽呢!

冬天裡的光,對於圍巾,外套,帽子

是沒有招架力可言的。

-



這是光訂了久昨天才收到的福袋

裡面有美容版熱到不行的水粉底

卻因為顏色太深一整個不適合,就轉給阿滿

這個傢伙離開我辦公室還講說

每次來你這都有好康的,看來以後我要常來了!

光:!*#)$^&@*$

下面四張有"炭"的東西是拔粉刺的,拿去給阿龍使用

效果雖然沒有小屈的粉刺MP3來得有利,不過矇用啦

滿桌東西不到台幣四百元,不管效用如何

看到這樣的景象,都開心啦!

爾而也要給自己驚喜的禮物,這樣才有打拼的動力是吧

-



客倌來猜猜這是什麼?

哈!這就是瑪莉兄弟裡面的磨菇呀

它的真面目其實是我的午睡枕頭

材質好像是一顆顆小小的保麗龍

好愛它的觸感,每天上班就抱著它上班

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剛好同事過來看

他還問這是什麼

我還一整個得意的說這是蘑菇阿

他說:是反過來嗎?

哈!不同年代的人果然不了解

(到底在得意什麼?)

-



這些東西是在淡水英專路夜市裡的格子趣買的

面具蜜粉竟然只要九九,不手滑怎麼對得起自己

試用的手感也未免太細緻一點,好物!

另一個是不知名品牌的眼影

它的九宮格其實是仿紀凡希的吧

不過它的大地色真的很美

光現在每天都會擦點淡妝上班,這樣的大地色是最符合了

另一個藍色包裝是送的,真是佛心來的

聽說是在女人我最大發揚光大

不過這個東西價錢差異性很大,牛耳網看到也要一張紅色小朋友

之前同事網路買特價也不過十九元

需要的人請上Y拍搜尋 86小舖

就可以找到囉



美吧!才239元

-



最近光都很早睡

一整個邁入冬眠狀態

好幾天都八九點就入寢 = =

假日也總要三四點睡的光

昨天一點多就睡了

所以今天早上八點多就醒來

到底有沒有這樣精力充沛

前一天晚上和阿龍說好九點半要吃早餐的

(一整個很愛吃早餐,沒辦法阿,上班日我的早餐都馬亂吃)

結果我醒來看他在睡覺就沒吵他

一個人默默玩著皮皮(PSP)到九點半阿龍也不起來

就全副武裝跑去小麥吃早餐了

是呀!一日之計在於晨,好一個美麗的週末

點了培根培果和那堤,卻沒有想像中來得好吃

培根的味道在哪,真的找不到

就一個人悠閒地吃早餐配雜誌這樣的快到十點半才回阿龍家

-

所以,美麗的早晨,精力充沛的週末

就是多話的網誌

(滴答滴文定因照片沒有上傳好,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