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度洪府最後一場喜宴,就算拖稿還是要繳作業

光算了算,大玉堂姐定結婚,大姐定結婚,郭檢核女兒結婚,哲瑋表哥結婚

加上這場,今年可是浩浩蕩蕩參加七場喜宴

我想空前絕後,在往後的人生中應該也不可能再發生如此輝煌成績

-

我只能說姐妹們經歷了這麼多場喜宴,真的可以組成一間婚顧公司

美編的位置,可以讓給我嗎?

民國九十七年十二月七日這天,是文婷小堂姐的文定之喜

前幾天接到要陪她去板橋愛馬仕婚紗店先行化妝

其實心裡有很多個問號,為什麼是我?

哈!是吧!

前一天家裡照往常開桌,熱鬧的不夜城也讓我三點半才就寢

為了怕明天起不來,光還調了兩個鬧鐘說(原本還打算熬夜不睡= =)

起床之後本來想要像個鬼一樣,帶個眼鏡就出門

但想到應該會拍照,硬是戴上隱形眼鏡擦個BB霜和眼線才出門

-



滴答滴化妝前的樣子,眼睛紅紅像個小白兔

還稱得上清秀是吧!



然後開始上捲子,其實我好想要她頭上的捲子,一整個很好用



捲子上好就開始化妝了



其實這個妝很漂亮,出乎我意料的淡妝

還以為新娘子臉上都應該五花八門的

和第一張照片比起來,真的有一種人鬼殊途的感覺,哈~



美好的陽光,美麗的新娘

聽說最近有人說我們兩個長很像呢!

真開心,終於可以脫離二姐的陰影了@@



婚紗店還有美麗的白紗和白鋼琴

往前一看,才發現是個只有殼的鋼琴 = =,想騙人嗎?



這就是幫滴答滴化妝的化妝師,很活潑喔!

要拍照時還說她很邋遢,哈!

我想這次化妝是一個很愉快的合作經驗,光整個話匣子大開



然後因為我屬虎本來陪滴答滴化完妝就要回家,結果大姐睡過頭,二姐又提早離開叔叔家

就留下來幫她穿禮服,很神奇,不過我真是一個好新祕

(痘痘貼曝光了.......)



一家五口缺一口,我只能說大玉結婚生子之後越來越花俏

都快認不出妳來了,真的很想問,這是誰阿?

以下回顧



是吧!是吧!



一群姐夫的家人吧?



這是他哥哥



永遠的收禮金二人組,當會計的二姐,接收這個位子簡直當仁不讓呀



明明很想要擺pose又假裝的老人,什麼臉呀



這就是和光同屬虎的阿爸了,光的妝暈得很誇張



和辣少婦大姐合照,就算很適合豹紋也不用如此狂愛吧!

以下回顧化身為豹女郎的大姊(出嫁前)



是吧!是吧!到底發生什麼事?



無敵爆乳裝



有人故意往前傾,被我發現了



五姊妹與滴答滴夫妻合照



大家一起照

二姐何時和媽咪那麼好了?

-

今天本來要去看美容版文章,莫名其妙連到婚姻板

剛好看到大姊的新聞還在上面

就連PO兩篇文啦

很深的感觸吧!

此生此刻,夫復何求

如果可以和一個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又會是何等上乘的幸福

看到姐妹們一個一個打開幸福之窗

很為她們開心

大玉的小孩也生下來了,所以我有姪女了(是嗎?)

本年度最後一次喜宴,其實我們大家都很沒有當事者的感覺

除了光又因為屬虎,什麼事都不能做外

新娘子滴答滴本人也給我在新娘休息室脫鞋子大睡覺之類的

結婚當天新娘子應該是最緊張的

她姑娘還在主桌大口吃魚大口嗑骨頭,一點形象也沒

還想把椅子搬過來和隔壁桌的我們一起坐

真是史上最誇張的新娘子了

不過更誇張的是



是洪林才對,這家餐廳竟然寫成洪李

我還拍下來當證據了

一直辦喜宴的缺點就是

要穿什麼阿,要用什麼頭髮之類的

很累人阿!

明年的四月份,是最後之戰

姐妹們繼續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