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很忙錄(其實一直如此)

趕專題的書面,這周末突然和同事要去新竹玩

所以又在準備晚上遊戲內容,當主持人,是吧!



然後把要給凱蒂女孩的東西終於寄給她了

真是好一個聖誕福袋呢!我真的很愛給人驚喜呢!

這張圖是我第一次用這樣的畫法,還拿去給相片店老闆護貝

一整個害羞到不行呀!哈哈哈

除了這三樣東西,另外送的圍巾和小手帕,卻忘了拍下來



最近愛上用A4紙寫東西,還有我很愛奇異筆,它真是我的好朋友



還有,手機的照相功能真不錯,愛死>///<

自從把福袋寄出去之後,就每天跑去凱蒂女孩的部落格看

想說到底我何時才會出現呢?

今天終於出現我的名字啦~哈哈很爽,根本就是愛邀功



然後這是在凱蒂小姐之後畫的小卡片

很像,因為是同一個人畫的阿@@

而且想po這張圖很久

卻因為不想要破梗就等到現在耶

真是厲害耶我

上面也是給mi小姐很久不見之生日福袋篇



哈哈哈哈,乾笑



果然只有對mi小姐才講得出這樣的話

肉麻得我皮都掉下來了

不過凱蒂女孩你的卡片比較大張

還有我對妳們的愛都很多^________________^



然後我的王妃回來了,我今天收到就一直在笑

小郁兒還覺得我很奇怪,幹嘛一直笑

是呀!我是怪叔叔

很快耶,上禮拜寄出去

今天就收到,還修好了

重點是



他幫我換一顆新鏡頭,就甘心耶~

雖然快門就鎖不上去,但是亮亮的真炫

而且,不用錢唷

這才是重點呀!



上班忙裡偷閒畫的

這就是所謂含苞待放羞澀的心呀



近拍

其實光小時候美術很爛,小學要美術畢業展覽

卻連一件作品都無法展示,整個被打擊到

到是真正高中之後才開始慢慢畫畫

雖然還沒有到很厲害的地方

不過已經可以漸漸把想表達的東西畫下來囉

這就是進步



然後這是秀彬姐給我的聖誕禮物,很酷



很酷的原因,因為它是平安糕阿!!

吃了保證平平安安



這是25號買去阿龍家,過個小小的聖誕

光其實是很愛過節(和誰有過節呀?)的人

所以,就算口袋沒錢,還是要將氣份表現出來

這樣就會很開心

也想讓阿龍 龍媽可以出現笑容

雖然還是被念了,但龍媽吃了之後心情就變好的感覺

所以裡面應該是有含快樂丸的成分吧! 哈



然後因為光家裡洗衣機壞掉無法脫水,就跑去洗衣店洗衣服啦~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去外面洗衣服耶,好有外國人的感覺

而且我是拿家裡沒脫水的衣服去,整個很重

好險好心的阿谷哥(二姐男友)看到就載我去了

好人一帆風順三陽開泰六六大順



因為身上只有大鈔還跑去買飲料找開錢



光很興奮說,但卻沒有可以了解這樣的感覺真討厭

第一次做的事情總是很新鮮呀!

所以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人

要不然我的網誌也不會老出現一些有的沒有的照片,是吧@@

-

好了,我要去準備明天晚上的遊戲東西

連行李都沒準備@@

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