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以來我很少同輩的朋友

也許因為想得多,人就老

上周末和檢核同事總共十八人去新竹 苗栗 谷關 玩

常常會覺得自己好命,好命在一路上遇到的都是好同事

聽到他們說我設計的遊戲好玩

聽到他們說沒有人敢這樣對檢核講話

聽到他們說下次還要和我們一起出來玩

我就覺得星期五晚上熬夜到三點好值得

頭痛有人會給我要吃

回家有橘子當伴手禮

上班有人泡咖啡給我喝

雖然說人與人相處不是用這樣來說好不好

但是,最近越來越覺得檢核們人都很好

當然還有很疼我也很公正的秀彬姐

大家都說她是我媽媽了

到底為什麼去每個地方都有人會要當我媽媽和爸爸呢?

-

然後因為出去玩

流汗又吹冷風就發燒頭痛

天氣冷用太多電腦舊疾又復發

就回診所去看我最愛的卿媽咪

真的可以很少連絡

卻有事可以馬上幫忙

又或熱絡的感覺真好

看到了又回來上班的帥氣的警衛先生

復健中心的人也都還在

我就從這邊聊到那邊都忘記要做復健了

然後果然因為這陣子太忙

復健的項目又更多

患處也更痛

被念了 但是我能怎麼辦

我靠手賺錢呀!!

-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何德何能可以遇到很多好人

在北商 在合庫 在土銀 在診所 在台電

也許因為遇到的都是好人

所以自己也可以成為好人

然後變成照顧人的人

所以現在自己成為姐字輩時

也會很照顧一路上遇到的人

但是我總太感性

跟著大笑

跟著流淚

其實我一直逃得遠遠的

就是怕自己影響太多別人或是被影響

太敏感 就無法吸收太多的情緒

但手還是要拉著呀

所以寶貝

不要在流眼淚

心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