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最近忙,在忙些工作的事情

一月八號這天全公司開一個關於檢核工作的會議

這之前的一天半

幫忙趕那個簡報

檢核人很客氣不想要我多做

不過一個人做不來

兩個人速度果然快了些

完成簡報又做了兩張折線圖

第一次發現到學以致用,有多讓人感動

還有慶幸自己可以讓自己成長

可以不要害怕未知或者不熟識的工作

看到自己可以達成總檢核的要求

並且贏得讚賞,這是多麼讓人雀躍的事情

然後臨時被叫去會議幫忙發資料又臨時留下操作簡報

(很剛好這天穿得有正式)

這時候就好後悔沒有仔細看簡報內容

至少可以熟悉也就不會忘了改標題或者按太快

其實,很緊張

就中午吃不下睡不著吞了顆胃藥

這是全公司的會議呀!

接下來

為了讓檢核們可以少做一個表

就一個人把四個表彙總

其實,認為自己很屌

至少,在答應總檢核的時間內完成

並且將每個檢核的資料分類好

彙整表時,會去思考怎樣最快又是正確的

好死不死前一天整理好的表毀損

隔天要重用,心臟無力,是這樣吧!



然後前一天為了思考如何彙整,還在中間還插花拆了四盒長尾夾



就這麼多了

-

果然,工作一忙

就會

不想吃東西

忘記喝水

忘記身邊的那個人

然後就也會去思考兩個人

也不曉得目前這樣是不是最好的決定

也許我會難過掉眼淚

但更多時候

我也不想要再負擔兩個人的

壓力

好險,這種時候

我還擁有忙碌的工作

讓我得以分心

或者

理智思考

-

你說不痛嗎?

這又怎會是正確

只是如果無法維持

何必耽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