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總是晚一天,實在是只有凌晨才想寫東西呀!

最近過年在家,沒事就狂PO文

想要讓自己習慣紀錄生活



今天發現我的左腳和左手同個地方都受傷了

腳的部分剛好卡在穿拖鞋的地方,整個不舒服到極點

-

今天晚上和三姐去逛街說要買鞋子

買了雙歐史達要價一千六,可以算上高貴的帆布鞋了吧@@

整個很有型沒想到六號鞋穿得下,驚喜萬分

之後就和三姐去逛永和太平洋

本來想再買一雙淑女鞋上班可以穿

但可以看得平底鞋未免太少一點

就去吃鐵板燒了



這是小時候阿姨帶我們去吃過鐵板燒之後

長大第一次吃

實在很老土到邊吃邊拍,俗呀!



點了雙人豪華套餐

有:牛肉 蚵仔 花枝 雞排 蛋 豆腐



乾燒雞排嗎? 沒有ㄍㄡˊㄍㄡˊ的感覺很不習慣



這個豆腐我愛



所以這就是太陽蛋囉!也太可愛一點

我想鐵板師傅應該覺得我一直拍很奇怪吧!哈哈哈



笑得很奇怪,畢竟吃鐵板燒有甚麼好拍的

但對我來說很難得呀!

而且另一位鐵板師傅很帥

走得時候還特地對我們喊謝謝光臨

別人走的時候可都沒有

在吃飯也是一直偷瞄我

一整個花癡病發作說@@!

不過自以為一下還滿爽的(轉圈中~)

回家前去專櫃又買了指甲油

上班日再帶給小郁茹擦

-

沒有拍鞋子,懶呀

剛剛打玩麻將又贏了

二姐情侶檔今年手氣不太順@@

贏得小小也心虛

大家說好明天中午要去家後面的牛排店吃飯

我想應該又會賴床不去

這個春節到底要吃到何時才會停?

懶惰的下場就是長痘痘呀!(卸妝不乾淨)

還有,實在覺得自己已經邁向自閉症

不斷想一個人獨處

啥也不做的都好

要發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