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和家人去台中

突然很想一個人就沒去了

上網找一日遊的資料

整理好卻缺少勇氣

所以打算今天要看完赤壁再去電影院看2

下載赤壁1花了四小時

結果是別部電影

之後去外面租(五分鐘/六十元)

看完電影吃完飯已經七點

就開始整裝出門的行頭



這是化好底裝的樣子



這是化好妝的樣子,差別應該在於眼睛和唇色吧?



花了半小時捲的頭毛,覺得不是很成功加害羞,就又把頭髮綁上去



完成品。



手還擦上漂漂亮亮的指甲油(光的手不漂亮,所以這樣已經很滿足了)

-

走去電影院的路上

看到有人在發DM要拿但那人卻不拿給我

之後他就叫了我下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推銷啦(實在是因為今天沒有什麼人和我講話,就和他聊天)

說沒有幾個22歲,會找妳是因為妳已經擁有比別人更多的優勢

處女座應該很感性的,妳都不會想為自己留做紀念嗎?

最後實在是因為要去看電影時刻表

就叫他們另尋囉

還有西門町電影院那麼多找了五家卻只有二家有赤壁是怎樣

再接下來的時間看完都沒車回家(是不可能搭小黃回家的)

晃去誠品116看鞋子卻被星探遇上

說了一推我也聽不懂的話

和他說沒興趣就走人

所以原來我真有姿色?

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一個人走在路上也未免會發生太多驚奇的事情一點

但必須承認,很爽!

之後想去買旭家推的"露露"

卻忘記怎麼走去西門有書局的誠品

打電話給 蘇怡靜 黃旭家 高維愷

最好是你們三個人每次在我需要幫忙都不接電話

(這時候就會有想哭的感覺)

最後的最後買了"鋼琴教師" "我接受了她的臉" "絕美情史"三本書

誠品價錢有沒有這麼硬一點折扣都沒有?

在看書時幾度拿起第五個莎拉(?) 還有那些類似達文西密碼的書

看了一眼逼自己放下,已經打算不讓自己再看這樣的書了

結果卻買了三本更**&@%!的書 哈!

鋼琴教師還用包膜起來不讓人翻閱,結帳小姐說要看我的證件

緊張之下忘記健保卡上面有,她說了才知道






已經好久好久沒買書了

還看到那些什麼"秘密沒有說完的事"或者一些兩性以及勵志的書

這些書都不再看了,看再多還是一樣,是吧!

人生本來就只有一個22歲,而個性也已經成型

看再多這樣的書,無益(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在使用吸引力法則)

必須說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的感覺

有些時候會寂寞到爆炸

看電影也沒法度更是失意到極點

真的!

不過今天是第一次為了自己打扮漂漂亮亮

從頭到腳連自己都覺得走路有風呢!

-

以下補前幾天的照片



小郁茹第一次亮相,另一邊是阿寶檢核(他在發呆嗎?)



秀彬姐和小郁茹



超大隻的蝦子和蝦子掉到桌上的證據



她是恰吉...



這天和郁茹去看沒問題先生,超級無敵好笑的

郁茹說我反應很大,哈哈!

我的龐克衣第一次亮相,拿的袋子是去新竹買的

所以,我對這種袋子完全沒有招架力可言



和郁茹出去就像帶小妹妹出遊一樣

這天她的穿著和牛很像

硬是要她和牛合照,呵呵



兩個人合照,我的外套很帥吧!



還遇上倒著畫畫的街頭藝人

他還會用沙子畫畫

所以我們有給他錢

畫得好像是金城武吧?



放假前幫郁茹做了一個她最愛的瑪莉貓名牌



好一個客製化

蝴蝶結是她之前愛上做的東西

我的辦公桌也被侵佔了

-

以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