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我們在一起吧!妳的答案是...


當我看到這封簡訊時遲疑了好久

就是這個人嗎?

歷經兩旬時間

中間許多波折,流言蜚語沸沸揚揚

值得嗎?

然而,如果就是這個人

那麼,或許為了愛情

我願意不折手段

就算其他人必須折翼

自打嘴巴,口口聲聲說不會成為這樣的人


如今,卻是手拿著尖刃刀把抵著不熟識的人

如果有一天,幸福互相爭奪了 

這樣的開始還會有美麗可言嗎


千百疑問環繞耳邊

每一個問題不管過去現在未來都無法回答
 

當有一天,自己被一個人如此深深恨著
 

那般感覺我可以告訴你
 

真的不好過。


我的路上一直沒有什麼光亮,好不容易前方出現了光源


我似乎有了方向
!在黑暗中如果妳看到光妳會不向它前進嗎!


妳不會在意它嗎
!我沒有辦法忽視它,如果它在半途消逝了, 

我只是又回到無光的世界,沒了方向,在黑暗中找尋路罷了
!


是婦人之仁嗎
?


看到這裡,再怎樣兇狠都無法脫口而出
 

黑暗中,是你佈滿厚繭的左手牽起冰冷的右手
 

一次次的擁抱,重沉沉的安心
 

如果說你這是趨光性
 

那到底誰是飛蛾
?誰又是那噬人的光源?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 

只是感覺有你在身旁
 

就倍感安心
 

有那麼一點點想你
 

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你


沉浸在如此全然的愛裡
 

我想真的可以看見彩虹
 

一點點的曾經如今茁壯為貪著的心
 

除了以上
 

更多的是沒安全感

而這莫名的沒安全感快要將我吞沒在漩渦裡了
 

如果可以更確定的說著
 

那這搶奪是不是可以更理所當然一點
 

就再也不會在黑暗裡恐懼得不能自己
 

任憑再多甜言蜜語都無法填滿急需安全感的獅子胃
 

-

花系列,真得可以如期完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