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每天都過得很忙碌

尤其開學之後

感覺真累

所以這幾天做了很多事

根本來不及寫

放學回家想做的就是躺在床上呀!

-



這是上禮拜在同事位置看到的棗子

好可愛呀!



這是LULU小姐的巧手製作

真的爛透了,因為很智障還是放上來



這是LULU畫的扁頭哈利波特



這是我畫的發胖版哈利波特

-

然後前幾天因故不小心折壞了



我的記憶卡



裡面的照片都還沒有摳出來

就連宜蘭也是

不敢和大家講



凶器就是背景的讀卡機

分心聊天就是折壞記憶卡

所以我把它轉送給LULU希望她哪天記憶卡也能折壞

今天把這個難題丟給星星檢核(現在已經是師傅了)

結果



在嘗試用膠帶黏起來還是沒辦法

在許可的狀況之下分屍了記憶卡



然後他不知怎著就救回之前還有去宜蘭的照片

真是太酷了

所以我把這些屍體送給他

以示感謝

所以因為這件事情在他的位置晃了一個多小時

也聊了一個多小時

到底有沒有這樣好聊阿小光

每個人都可以聊真是太佩服你

然後就是星星檢核好險不是我爸

不然我應該會被打死

所以光買新的記憶卡之前

LULU小姐請記得每天帶相機

-

還有很多事要講

明天再續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