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維愷先生要去考試

所以變成三人行

說好要吃早餐結果旭家先吃了



未免把這鬆餅拍得太好吃了一點,某LU小姐說我不會拍照,妳的嘴巴要吐蟾蜍了



本來說要去唱歌結果客滿,然後順勢去買(這是好久不見的好天氣)



染髮劑,我是左邊,旭家和靜小姐是右邊

聽大姐說是日本很有名的染髮劑呢!

然後又很隨性的說到光家染



旭家是第一位來光家的"男性友人",是友人!



這兩個人要染一樣的顏色

而且光一點也沒有幫忙

實在是不會,我這個人不做沒把握的事情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中的兩個人,旭家是在被挖耳屎嗎?



忘了說是泡沫染髮劑



所以搞得很像在洗頭



因為我一點忙也不想幫,所以一直在拍照喊ㄒ一ㄡ

好久不見的860一點也不會用了,就自拍得很爛



他們兩個等待時間時換光上陣



這是光的布丁頭,另外有禿頭的跡象嗎?應該是太亮@@



這是很滑稽的畫面呀!



旭家的要在光源下才看得到顏色



靜大人的有差嗎?



這是靜大人的特寫



一樣我好白



布丁不見,而且顏色好均

好愛這個顏色呀!

只是很莫名其妙明明我染得是深的顏色

染出來卻比其他兩個人要來得淺

-

(以下照片為980305的照片)
然後忍耐一個周末就是要給LULU驚喜說我染髮了

因為我們兩個人一直說要去染髮卻拖很久

結果



在同個周末我們都去染髮了

而且這小妞很大牌,一直不看鏡頭



新髮色新膚色就是好心情



今天聽了同事建議沒畫眼影,但還是有偷擦眼線

沒想到這個同事都知道,是閱人無數才會了解這些女生的東西吧@@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不用擔心暈眼的問題

而且的而且,我好漂亮

這張看起來眼睛未免太閃了一點



妳嫌棄我不會拍那是因為妳變胖了

所以請一同加入減肥行列吧!小妞

-

另外,星星檢核那天幫我將照片從記憶卡摳出來之後

回家為了研究還是修我的記憶卡

用壞兩張他自己的記憶卡

真是太酷了

搞得我很不好意思

所以要買張記憶卡給他

真是很上進的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