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說婦女節快樂

另外在家過了一個宅到不行的周末



這是LULU做的蝴蝶結,說是要給滴答滴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星星檢核,最近和他每賣

我想就是電腦人的惺惺相惜吧!其實他是我的師父

光電腦不會都問他

人都是這樣吧!聽到所學或者科系或者學校一樣就會還滿覺得是自己人的

好吧!我已經不排斥自己是宅女敗犬干物女了

現在光開始看電腦網站以及雜誌,就知道病得差不多@@



這是同事的山寨機,他弟從大陸帶回

也是光的夢想呢!那天看到好想拿來玩>___<

不過還是會不好意思,最後央求他借我拍照

沒想到只拍了幾張就沒電@@



這學期只需要買兩本書,國際專案管理知識體系主要是說考歐洲證照

但是銀子要花一萬二,是光這學期主要目的

很吸引呢!

-

這周末很扎實的發很大的呆

沒找朋友出去只是一個勁發呆到快得自閉症之類的

連圍巾都拿出來知道我有多無聊

所以下禮拜要上三天的課

淡水可以不要那麼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