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靈感湧現

黑筆和A4紙果然是我的神

一整個畫順手

好久沒如此了呀!



其實我是偷聽女

偷聽同事對話是一件非常愉悅的事情

而且今天阿星星因為看我

所以撞到盆栽也是非常好笑的事情

-

以下是累積一萬年的照片



和阿LU推薦這個非常無敵好用又便宜的肥皂

好事多有在賣,但我們還是在網路買了

是消痘痘無敵快的一個東西阿!

光的背本來就會長痘痘

而洗這個除了很快好之外,痘疤也會很快消

所以光也會拿來洗臉呢!

不過缺點是很快融化



這是之前睡午覺起來照鏡子發現我的臉上有刀疤

所以我就拍下來了

於是我再也不用抱枕睡覺了



八月七號這天阿LU是賣派的小女孩

是為了慶祝父親節



是艾媽咪的派

沒賣完不能回家



我吃藍莓起司派,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口味



阿珍珍弟一次亮相,好害羞

她很過分

一次可以吃好多口味

後來我們娘子軍就開始分口味,真幸福

阿珍珍是阿LU的姊姊

一個敢叫 一個敢應 真是夠了



好心人送的咖啡喝完了

不想讓他破費就自己偷偷去買

還是買一樣的咖啡粉

越喝越好喝



這是我最近在看的書

和好心人說我要看書

他一拿這個來



我就說,我要看書,不是要看葵花寶典押!

不過



當我一看到這邊就知道這是本好看的書

果不其然!!好看到爆炸



這是香蕉

但是阿LU



卻在切香蕉

WHY???



因為要分檢核吃呀!!

真是暈倒 = =

連這個都可以分,您真是大善人



一根香蕉可以切12片

這是不是太為難檢核們了????

這種事也只有他幹得出來呀!

沒想到給阿星星和秀姊時都說,是日本來的嗎?

原來日本人也是把香蕉切來吃,只是都分2~3段

沒有人在給香蕉切12片的啦!!!!

-

星期一去西門很有名的美觀園



湯很好喝,有光家的味道



LU點的咖哩烏龍麵

是因為這個才去吃美觀園

很好吃,但要130必須說是不是太貴一點?

就只可以被歸類為家常菜吧!



光的咖哩豬排蛋包飯160

蛋包飯表現很優秀

雖然有點貴

不過他們家的啤酒好吸引我

下次去喝酒吧!!哈哈哈

-

以下是更久之前的照片



公館的冰,聖蝦米的

楓糖口味一整個表現優秀到不行



是LU一直很想吃的冰

某一天下班光偷偷先買來吃

真的很好吃又便宜押



是LU給我的衣服

在龍華大學考證照時拍的

所以現在可不可以被歸類在有頭腦和美色的圈圈內呢??

-

打完收工

衝澡

喝酒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