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維愷先生你好嗎?



進去兩個禮拜出來還是很有病人味

而且你的領口鬆掉是要當老榮民的意思嗎?哈哈

也許大部分的人都覺得當兵沒什麼了不起吧!

但是光覺得很了不起押

因為女生如果不是很有意願的話是根本不可能踏進那個圈圈裡

所以是不是有一點擔心呢我?

本來星期日的今天要約吃早餐,卻又因為什麼的

為什麼維愷先生很愛放鳥

前一天光打麻將到快五點睡覺

八點嚇醒想說這個人為什麼不找我?

之後的九點打電話來說整理東西就不吃早餐

可是吃早餐很重要押!

光都被吵起來了是不是

就偷偷起床去買早餐

拜訪這個離我家走路不用五分鐘的人



愛心早餐一整個有沒有

完全就是放在心上的意思

不用太感動沒關係

-

每個人都會因為時機時運不同難免低落

就算誰與誰不說但都明瞭

所以是要當媽媽一輩子了我

我的孩子們希望你們可以乖乖長大

-

但如果我搞自閉,千萬不要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