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變形蟲

我的名字是金剛

所以我是



這真可愛,哈哈,可是我想到的梗呢!



破掉了,所以給我錢買衣服好不好?

-



這女的前一天四點睡,今天上班像幽魂

和同事聊天之後看他,也太恐怖一點

以及

老娘終於買了



薇薇塔公主了!!!!

五百六五加底片和運費也太便宜一點

再也不用擔心底片和荷包囉~~

還為她買衣服呢



剛好看到便宜又好看的也順便幫L買了一件

L和小公主今天真開心

才五十押!真幸運

之後晚上和靜小姐去看眼鏡蛇

覺得還滿好看的

女主角好漂亮

兩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

所以明天我終於要去看變型金剛2

為此我才畫一張畫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