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畫我看了一百遍才知道哪裡怪

因為她變男生帶假髮是不是

出發前一天才在整理行李

有沒有這樣穩當

四十分鐘之內

去還雜誌 租片 去店裡 幫靜買飲料 去靜家拿東西

我好神

以及這禮拜檢核室忙到我快吐

于記已經可以和同事說話是好現象

為什麼有的沒有的總是擠在一起

希望秀姊身體早日康復

下星期一會是美好的一天




所以,香港是爆走行

要渡假是要去島嶼國家來的

也許約定好以後九月份都要一起出國

處女團就對了

光一點也不緊張

隨波逐浪是吧!

到是阿茹你真的要放寬心

沒有照行程走是可預期

如果完成表示你不去讀觀光科有夠可惜

以及這次出國一樣會帶電腦

如果我精神很好

會發文的

-

希望我平安順利歸國

以及問老妹說要不要打電話回家

竟然給我回不用

甘霖老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