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家人千交代萬交代要戴口罩押! 

到了香港當地卻沒有一個人戴口罩是怎樣?



香港地鐵真的不錯,換車不用換樓

轉個彎就到,如果台北捷運也這樣就不會一群人像是沒有靈魂的身軀在遊走了



第一站先前往J姊夫推薦的L'ATELIER,聽說是最便宜的米淇淋餐廳







吃下第一口蛋糕(忘了名字)和喝下第一口巧克力摩卡

光的心中是在想:萬一我以後再也吃不到那麼好吃和好喝的蛋糕咖啡怎麼辦?

好險過陣子他們就要來台灣開分店,到時開幕一定要跑一趟押!

第一次吃到傳說中的"馬卡龍"是法國代表的知名甜點

光點的是焦糖,也是入口即化邊邊有點脆脆的口感,快升天是不是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小西點囉



想著說來到藝人集散地應該會遇到藝人就出現蔣怡

上次去關島也愈到庹宗康,所以台灣的藝人都不出門就對了



第一天是採買團,來到香港的知名小牌連鎖店

這間是全香港最大的H&M,絕對可以逛上半天來的

光殺了一件外套和六件小王子的衣服,直料還很好呢



知名品牌巧克力,一顆要價16港幣

卻送我們一人一顆試吃,所以只花了16元港幣就吃到三顆

番石柳 綠茶 松露

都是好吃的巧克力^^



後面就是太平山的夜景囉

這趟去香港天氣不是很好,霧霧陰天帶點小雨

意思有到就好了



來到太平山不順便去蠟像館太可惜

蠟像館也是光一定要去的行程

門票160元,很划算阿

玩得很開心,人物也比自己想像中來得多

有些像得和本人沒兩樣,有些看了只想轉頭走





樓上就是杜莎夫人,旁邊是她雙胞胎妹妹



不學賣摳和他致敬一下怎麼可以



本趟旅行第一次合照的當地人

就是他想要騙我們進去玩恐怖的鬼屋

才進去不到一分鐘,就痠出來

好險阿茹不敢玩,不然我一點也不敢說我會怕

我的膽經不起下,會住醫院的@@



為什麼她和道具服如此搭?



來到光指定行程"蘭桂坊"

外國人多得和什麼一樣,很恐怖@@

好險有阿茹不然我應該會躲在旁邊哭吧

匆匆忙忙繞一圈就前往大家很推的"鏞記"





早上飛機餐之後到晚上十點半才吃到的鹹食

很推的飯真得很好吃,但光點的牛肉炒麵為什麼是地雷

而且書上說超高價真的很誠實 = =

下次還是聽大家外帶好了

地雷餐廳



臭酸的西瓜汁,喝得我嘴麻麻口辣辣

吃完飯要繼續覓食甜食

結果檀島九點半關 杏花樓找不到

有點噢,旅行書編書可不可以認真點?



回到美麗又好睡的飯店

牆上是假的,是壁貼

第一天香港自助行,腿不斷不回家

果然是真的

好險有三姊送我的布希鞋,讓腳痛程度直逼零

-

阿茹GPS不是假的,很厲害是真的!

沒有你我會曝死街頭

逛街回家不抬腿,不往生我頭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