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實在懶得繼續寫香港自由行第三天,所以請大家去看阿茹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pinkstef/13849098

-

千盼萬盼終於等到



上面難道寫的是台灣專案管理學會嗎??



一打開是聲明書,是權利與義務



到這邊是不是要說"甘霖老師"這張薄薄的紙花了我一萬二

衝著上面全是英文的份上可以拿去騙人了,喔耶~

這幾天寫信給學校說想申請證照獎勵金,被打槍還畫清界線

所以業績做好給你們用,錢要自己付就對了

要不是看在老師的份上早就噹回去,而且在寫信時才發現文情並茂,寫得真禮貌

其實這一兩個禮拜過得很充實



這天檢核室去吃飯,所以和阿茹是陪酒小姐,但只有我一人被灌酒

總檢核=老闆是白色長袖上衣

老郭笑得好開心,這陣子辛苦你(因為我叫阿周他們聽成阿奏)

阿周是最近新加入的成員(我和阿茹的小團體),其實他很好笑

以及邊邊那顆頭是阿星星

他升十二等了真替你開心

不過下次要請客可不可以早點請,拖到這麼晚還以為你又娶老婆

雖然是小小咖,但和你們出去真得很開心阿

所以可以喝點小酒,沒大沒小也可以繼續

-

另外聽說已經23歲,歲月不饒人越來越可以感受

然後莫名其妙都是阿滿的同事幫我慶祝 = =



生日前一天寶媽送我小卡片以及好吃到爆炸的蛋糕

卻因為光一整個下午都在開會沒辦法好好和你說說話,真是很乾心



之後生日當天發現神秘禮物



原來是乃圓小朋友送的隨行杯,顏色雖然很奇怪

卻是本年度第一次收到的禮物當然是驚訝破表



娘子軍出場

阿滿就乾心耶做卡片給我還偷偷買了蛋糕



之後小茜(上圖落跑的人)和容伶(全身橘的人)也送禮物

容伶竟然很乾心跑去買咖啡,並且好喝到破表

下次喝不到這麼好喝的咖啡怎麼辦(這句話好眼熟)

而且阿滿做得卡片是facebook裡的小寵物,未免太有才華

中午秀姊請吃飯

晚上和穎穎去逛街吃飯

雖然光很討厭過生日,但這次生日為免太充實得不習慣一點

-



924和家人去看"獵殺代理人"的首映

二姊等待我們同時竟然被搭訕兩次

為什麼我就沒有這樣好康



因為光哭腰硬是任性要和阿滿先去吃飯

所以帶她去吃每到西門町必吃的"斧山"

真的好好吃~



就算不好看,但姊妹們一起出來就很好玩阿

大家每隻眼睛都在盯大姊就怕有個閃失

希望以後還可以這樣和大家出去

這可是第一次和你們一起看電影呢>////<



秀姊買蛋糕給我們



其實很好吃,卻因為擱置冰箱太久而產生莫名奇妙的瓦斯味

可惜呀!



沒它我不行之一

new-skin,俗稱隱形OK蹦

快速療效又防水的小物

是阿滿同事從國外帶回的東西

台灣沒在賣呢,如果光沒有它可是會沒安全感到不行



沒它我不行之二

上星期五在上班時

一個半小時拉了六七次又吐一次

直逼往生程度

好心人後來買藥給我吃

怪有用的

但晚上又去吃牛肉麵,所以隔天繼續拉,我活該我知道 = =



難道它就是傳說中的建宏書局牛肉麵嗎???!!!

店裡同事在上星期就約好要去吃

所以就算光下午才拉肚子還是要一邊吞要一邊吃阿牛押!!是不是



于記同事首次亮相

晚班都是女生,所以感情好得很快呀!

左邊是小瑜右邊是貝貝

四個人叫兩碗大的依舊吃不完

你看那多到滿出來的牛肉,是不是很過分



這位吃到笑場的人就是店長-小華

和她超有話聊的



而且她是好媳婦,狂推一口牛肉一口蒜頭,光說不要因為不想剝

當場扮演起好媳婦幫大家剝大蒜

最後一邊說好辣還硬要吃



結論就是大家吃完嘴巴都很臭地燻死貝貝(她沒吃)

四個女人積哩瓜拉,重點是吃牛肉麵到失聲很誇張阿,講話都用吼的,笑不停也是真的



歡迎大家來吃建宏書局牛肉麵,絕對讓你一邊哭吃不下了還繼續動筷子



中永和人沒聽過黃師父的人請去撞牆

每到中秋月圓時刻變大排長龍

為了證明所言不假特地拍照也是被當作怪人看待



颱風天上班切水果竟然切到蘋果王(這是只有茹才知道的笑點)

這顆蘋果也地雷得太誇張,首次看到很激動趕快拍下來壓!!



另外附上光幾百年煎的煎餃,很好吃呢!是光二姐三姊包的

-

終於拿到第一筆打工的錢

好久沒當工讀生不習慣

檢核室真的好好混,我會更珍惜這份工作

所以我剛剛答應阿滿說他買筆電幫他出五千

還說要買鞋子給光媽

以及多給光爸零用錢

但是光爸是無底胃給他多少永遠不嫌多

他不知道我賺錢很辛苦嗎

一知道我有錢就想借錢 甘霖老師

對你好有屁用

所以光媽也要和姊妹有一樣的鞋

剛剛還幫二姐抓龍

為什麼我那麼討厭她還可以對她好

這就是親人未知的力量吧!

接下來希望大姊順利生下小王子

我會盡我所能照顧家裡你不用擔心

另外聽說開始讀英文

還要去補習

甘霖老師最好我是金礦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