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於MJ的眼影一直屬於觀望程度

可能因為包裝相似度太高,搞得購買慾望低到不行

然後雖然很低價了,但我始終搞不懂為何MJ始終不參加彩妝八五折以及小屈每月九號九折的活動

另外最近燒得很火紅的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在網路買下二手品之後

心底便默默打了一針強心針

其實會買入這塊眼影是光以為MJ有參加小屈每月九號九折的活動

都已經結帳了也不好意思說沒打折我不要之類的話

還有就是芬芬把這塊眼影畫得很燒阿!

 

以下就讓光不專業演出示範吧

MJ 魔幻流光眼影盒 BR792豪門名媛



從產品圖可以看到每一格眼影都有大大閃閃的亮片



 試在手上時默默在內心驚呼一下

一致的眼影霜觸感真得讓人好愛不釋手

下班洗澡前趕快來試畫一下

很老梗的話法就是亮的打一大片眼窩

粉色打前面眼摺銅色打眼尾

但因為光有厚雙眼所以打得比較高一點

眼線也是使用MJ的經典眼線液

再使用眼線格稍微模糊眼線界線

好嚇人的光澤感

一整個就是非常初學就可以畫出好看漸層不髒的眼妝

下眼影就用銅色打眼頭眼線色打眼尾

畫完之後可以理解為何部落客們那麼愛這款眼影

所以我也打算把其他兩色也買齊

因為是試畫所以很隨性並且快速就完成了這個眼妝

兩隻眼睛暈得不一樣就跳過吧!

這款眼影的光澤感真得是相機拍不出來的



就算亮片很閃很大卻不會有一粒一粒的感覺

並且暈染的界線輕輕鬆鬆就可做出好看漸層

眼線色也讓我很訝異

因為一般眼線色都會很深很深然後莫名其妙搖滾味就出現

但它的眼線色也會融合於剛剛畫的漸層裡

好棒!

這款眼影初學者非常好服用

沒有大部分閃亮系眼影的共通問題-飛粉

就是一整不飛粉

可能因為是眼影霜所以不飛粉阿!

好看得想轉圈圈

我相信下次出門認真化一定可以有非常好看的眼妝

你看我激動得詞彙好匱乏

詞窮呀!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