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快被檢核室給榨乾了

伺服器主機莫名壞掉C槽硬碟壞掉

應該要做備份的我一點也沒做

好險阿星星有燒香幫我將平台資料備份至十一月

但是在這幾個月內大改的網站有備份卻無法恢復

這是不是要和林老師打招呼一下

所以這陣子就是瘋狂恢復伺服器的資料

然後順手將網站改變結構以及美化

被阿星星稱讚的感覺真爽

誰叫他之前一直說我是假資管

說我丟資管的臉回學校重讀之類的話

雖然一點也不好說嘴

但可只用了一點點功力呢

但是阿星星變成龜毛星

稱讚完還是要挑三揀四一下

好久沒有碰網頁的東西

感覺頭頂多幾根白髮有沒有

以及

被冤枉的感覺好難受

東西我都有整理好

也沒去調整文件順序

沒有搞懂就大聲小聲一副誰或者誰沒做好的口吻

加上近日繁雜公事

讓人好想哭

不可以有人幫你做好

做對了算自己

做錯了全部甚麼都別人錯

就算我和妳多好這口氣好難嚥

事後妳知道有些地方沒有搞懂心虛地說沒事沒事

那,那些

"不可以沒有看就把東西丟掉"(我有對過,留你印的丟我的)

"沒有人這樣歸檔的"(但是規定就是這樣做,不要亂諷刺其他人)

"外單位不會這樣擺文件順序的"(但他們就是這樣擺)

"騎縫章蓋這邊是甚麼意思"(就這樣蓋阿!!!)

"還有你寫這張標籤紙幹嘛的?"(這是該單位寫的,也不是我的字= = ")

說得大聲大家都聽到

來檢核室就是幫妳們做事還要給妳們兇嗎?

每一個妳的疑問我都說明也告知你或許是哪些地方有問題

但是耳朵閉起來蝦做事亂罵人

不可以這樣的

白白吃了一口悶氣。

然後

今年聖誕節免太充實

平安夜買蛋糕和爆米花給店裡及臭臭鍋的人吃


之後星期五下班參加同事舉辦的福音聚會到八點半

回家整妝換衣到店裡交換禮物十點離開

到捷
運站買個蛋糕給髮首的人吃

又火速趕到國父紀念館去大姊的月子中心一家人交換禮物

到小王子好感動,是一家人的感動

後來幾個家人去板橋星據點唱歌到四點離開

四點半回
家之後五點半睡到今天的六點

應該可以是有史以來最豐富的聖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