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朝一日,我還會回去的!

-






在長灘島的五天,不是七點就是八點起床,阿茹真的是旅遊鐵人團的團長



這是我最愛的人參雞肉粥

住在Regency lagoon的兩天,每天都吃一兩晚呢!

今天本來預定要進行水上活動的,結果下大雨

不過下大雨還是要找樂子押!

走走走,去Talipapa繼續血拼~(誰叫Regency lagoonTalipapa那麼近)


其實與真的很大


他們的網咖



蔬果雜貨店?











一直以為昨天東西買得夠多了

沒想到沒有時間限制的今天才是採買大團

紀念品 衣服 包包 零食 什麼都都來一打吧!

其實出國最累的就是要帶禮物呀,那個誰與這個誰

少帶了都覺得不對勁

像光就因為有大姊的金援

所以就負責採買家人的紀念品

網路上的人都說長灘島沒有啥好買的

但光覺得很好買呀

可能是女人的殺紅眼的東西

折合台幣都超便宜不管帶回台灣是不是垃圾都要買阿!! 哈哈哈



在這邊耗了兩三個小時根本還和當地的人當了好朋友有沒有

我喜歡島上人們害羞卻又熱情的個性

他們不是說一下子就和你們很好

是那種說一下話肢體互動一下就會很熱情的個性

關島人就是那種不管三七二十一熱情到不行的個性

不過太熱情也是會嚇到的,哈!



在這純樸的地方,小朋友淋著小雨有點心疼

但他們很可愛,只要和他們打招呼,都會回給我們很開心的笑容

我想大家會那麼喜歡長灘島,就是因為這種低物資需求,精神卻不匱乏的感覺讓人很愛



長灘島最推的伴手裡就是7D芒果乾

阿茹說要找NO.63號攤

走著走著我抬頭就看到,一時太激動還拉著阿茹說不出話來

還被她白眼,可惡!

兩百公克 100P,相當於台幣70元

是不是很划算,所以又上演來一打的戲碼

怎麼好買押! 哈



這天中餐一樣是Andok’s烤雞



主要是我們第一天太殺



沒有掌控好花費


(但是公費繳得很少耶,一個人繳大概不到3000台幣)



所以Andok’s根本就是超便宜





吃不到五百,不湊吧~


重點是





可樂這樣裝是要想嚇死誰



名副其實的外袋就對了= ="






茹茹終於買到她想要的吉他囉~







阿婷婷直囔囔說她也很想要



所以便出現以下系列的照片...








原諒我的手晃,因為我是一邊拍一邊笑耶,哈!!  蓋古錐

之後和JUN約兩點請他帶我們去NAMI作SPA



在長灘島最方便移動的工具就是嘟嘟車

當地人坐一次7P

觀光客是一車100P,但是可以議價啦!

並且會隨著距離價格有所不同



這就是它的原貌囉~

後面入人也看鏡頭幹嘛,真是的



島上是沒有柏油路這種東西的

都是沙灘路或者泥濘路

更因為下雨,而當地排水系統不好

路面偶有積水也是很正常的事

但這些都不減我們對長灘島的愛

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終於見識到長灘島的沙子

大家見到開心透了(但這還不是最細的沙子唷)



我看到海水只想一股腦的游泳>///<

人家好久沒有游泳很開心咩~



這就是JUN,聽說是幾分之幾混血的菲律賓人

大家對他印象都是帥帥鬼

但我還是覺得老闆比較帥(我的眼裡只有老闆>///<)



我想阿茹也是看到海水沙子太開心,莫名其妙拿了這個東西說要合照

結果JUN說這個有毒,阿茹馬上就把它扔開去洗手

愛玩再亂拿東西馬妳!



後面那面小姐我想是在自拍吧! 哈

佳穎是妹妹的大學同學

現在也是台電一族囉,真開心,台電人就是自己人啦!



SPA約三點半,早早來這邊是要來參觀west cove

說是外觀建築很特別的一家飯店,價錢也不是在便宜的





就是一朵一朵的蘑菇,茹茹直說很特別

我是沒啥感覺就對了啦,哈



我說哇~這個好像檯燈喔

結果她們說這個就真的是燈阿,真促咪









一邊參觀一邊寫真集

這張還真美



我的痘痘真得很礙事



我把茹茹的腿拍得很長,但腳背很黑是怎麼回事?

大夥就在這發呆快一個小時終於到三點半

阿滿和佳穎先去做SPA



這個是...

史上無敵恐怖的電梯吧我想



在做的時候

超想罵髒話的



這兩個入戲很深的意思嗎 = ="



在等待她們做SPA的期間,我們其他三個人在樓下乘涼睡覺看海

這就是我要的悠閒,超雀躍的



等到全部人做完都差不多六點囉~

在這裡玩玩沙







為了應聖誕節的景  茹茹做了雪人是吧!
捏捏泥巴完就坐嘟嘟車去DMALL吃飯吧!



他們在看珍珠,長灘島海產豐富,所以珍珠貝殼也是必買的東西



這家的冰超好吃的啦

本來不想要買,但大家說吃吃看囉

一吃,乾!! 超好吃的,下次來我還要去吃!!



BITE CLUB漢堡網路上說裝修很久

有人12月初來還在整修呢

結果我們很lucky,一來剛好開了呢



我們點了比臉大的漢堡,超級飽,有中文菜單糾甘心耶~



並且請店家幫我們分成五等分,五等分是很難分的耶,棒棒



婷婷點了菲律賓淡啤酒,她說喝不完我絕對是不客氣的接收囉

根本是如遇甘霖般的可口



他們加的漢堡配料也許不是最豐富的,但那漢堡肉用碳烤烤的香味,很揪人胃口呢

一個漢堡只有些許生菜加上碳烤過的漢堡肉就能如此美味,這家我也要列為必去餐廳之一!!



薯塊裹起司粉為什麼會辣,讓人很質疑耶

茹茹吃得嘴辣辣唇紅紅

吃完散步回飯店囉~



這顆星星是故意拍回來給靜看的,哈



走在二號碼頭沙灘路上看到便宜珍珠在賣,雖然差價大

但dmall那家珍珠色澤與形狀美多了

但一副一百,買啦!



路上一間的酒吧照得我身上衣服螢光,音樂撼動,讓人真想隨之起舞



超級無敵熱情的外國父女

有這樣的嗨爸爸,這小女孩一定會過得很開心並且自主吧! ^^ 希望妳可以快樂的長大唷



島上最著名的沙雕,拍一張照要20p

但若在製作過程拍照的話就不用付錢

大鄉巴佬的我和阿茹趕快拿起相機喀擦下去

最後我和阿茹又回Talipapa拿阿茹訂製的沙畫瓶



這也是阿茹必買的東西之一囉



結果看到一個100P的吉他二話不說包了兩個

所以就



一人拿一隻拍照囉~



妳以為我們今天形成這麼鬆散就錯了

回飯店繼續下水,哈哈哈,我真的好熱血



回房間等待洗澡的過程中

阿茹在試背她的LV藤編包,哈哈哈

為什麼是LV藤編包呢,因為這個藤編包是我們大家裡面價格最高的

阿茹這樣好像老師,真美麗



將將將將,這就是昨天在Talipapa買的啤酒

我喝紅色的(7%),阿茹喝隔壁的



最後放上茹茹可口的照片和大家說晚安囉~

-

又花了我兩個小時寫網誌

還有三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