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對於我們可以用超低價完成出國這件事情

讓我非常驕傲!

-



非常盡職的晴天娃娃,我想一定是你使出了全力讓天氣晴,才會如此疲憊吧!



今天也是七早八早起床準備chick out

Regency lagoon真的是會讓人愛上的飯店

服務生隨時觀察客人的需求

像是我們昨天買中餐回飯店吃,要和他們借刀叉

問題是,誰會說刀叉的英文阿(是的,我們很有膽量啥都不會英文的就跑出來了)

我嗯個半天,她竟然知道我要刀叉(是因為接近中午時刻嗎?)

在這裡真的就像是個大家庭,昨晚在泳池玩水的時候

服務生也會和我們玩在一起

他們如此盡業的精神,也會讓我覺得當我在服務業的一天,就要竭力待人

將每一位客人視為己出,用心對待



哈哈,我的小GR真不湊,可以拍得如此精細

這隻蒼蠅傻傻的,在我們桌子周圍非來飛去,沒一會兒的就跑到我的果汁裡面 =="

重點是我的妹仔竟然覺得牠很可憐把牠救出去是哪一招@@



除了阿茹手臂粗粗之外,這張拍得還真美麗



我的早餐基本上有黑咖啡就夠了,哈!



在大廳等AYSA的接駁車



阿婷婷看英文報紙? 好強!!



到了AYSA,迎賓飲料是檸檬冰沙



整頓好要去來環島囉!

連續兩天的陰天,稍微的放晴心情都美麗



阿茹是名模吧! 我想



好天氣大家就在等待JUN處理環島事宜時,大肆拍照



一夥人自拍得很開心,結果外國人跑來說要幫我們拍照

但我們想要自拍阿!  不過真的好熱情,就一起入鏡囉!

出外旅行,不和個外國人當地人拍照就很不夠味阿



坐船環島中,這是自由女神嗎?



不知名港灣靠岸中

大家在這裡游泳玩玩沙曬曬太陽

每次出國都是鐵人篇

但長灘島這裡就是可以讓你在忙碌中又有些空閒

本來要去puca beach 但因為東岸(還是哪一岸)的浪太大就在這邊用午餐



......

不是說要幫我們拍照嗎? 為什麼是自拍@@"



豐盛的午餐是JUN親手下廚

分量太多根本吃不完

不過蜜汁肋排倒是吃到一根不剩

其中有一到鹹蛋黃瓜(還甚麼瓜,哈哈哈)

是當地的前菜吧! 口感超酷炫!



和阿茹說要去WC,這個可愛小男孩帶我們去他們家

帥帥酷酷真討喜




照片中的大家,已經是經歷一趟生死遊



會形容是生死遊,是因為阿茹浮潛初體驗搞得大家很緊張

到底當初是誰設計那麼多水上活動的(聽說好像是她)

死騙活騙要她下水,這麼一個不敢玩水的傢伙到底哪蹦出來的



話說我還真的是一個水上女孩,可以接觸到海水都要變活龍了

不過關島的海底世界真的豐富多囉~




回飯店梳洗一番又出門捕搭漏掉的半小時



我想一定是上帝的恩賜才得以擁有如此美麗的誤會



(受前幾天氣影響天空難免有雲層)

正因如此,我們可以看到長灘島最美麗的夕陽

大夥都被美景攝了魂,不說話

好好享受,浪聲,美景

就是這樣!



阿茹這趟出遊囔囔說要買小吉他,說是名產

120P外加被吃了小豆腐,血汗換來的



晚間去吃好有名的ole海鮮燉飯



長灘島近來廣為旅遊勝地,為因應各國旅客

有越來越多當地餐廳提供各國語言的菜單

ole餐廳很特別的是,服務生一上來不是問你要點甚麼

而是問你哪一國人,再根據客人國籍給予該國菜單

是不是揪甘心耶

阿茹事先有查說這道菜可供約四人食用

我們五個女生想說盤纏不夠但都來到這裡怎能不吃當地好有名餐廳

所以點了個海鮮燉飯以及墨西哥捲



這個墨西哥捲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基本上會點它是因為大夥怕單點海鮮燉飯填不飽肚仔

所以加點這份(但它也沒很大份就對了)

皮阿內餡的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上面的塔塔醬阿!!

將小份量盡量切成五等份

上面的醬讓人吃下便深感驚人

老闆!! 我可以單點醬呼嚕呼嚕喝下去嗎?

ole餐廳真的可以下次來必光臨店家

好吃得沒有地雷~



因為海鮮燉飯要現準備(海鮮也大概是現殺這樣)

苦苦等待30~40分鐘過後,看到俏妞服務生拿出架子刀叉的是想幹嘛??

這是上菜秀嗎? 好神聖阿

但光就只注意到俏妞服務生的身材都好好

ole應徵服務生是不是有限定外貌身材阿>"<

制服都很好看,旁邊牆上有櫃子掛有制服,是不是有在販售不確定

但那咪合的貼身衣物,絕對僅適合好身材

露腰的好性感(收口水~)



我們點的這個價位(1600p)是四人份

服務生很熱心地幫我們等分為五人份

照片中看到的就是那五等份其中一份

是不是還頗有份量的阿

其實在這邊因為前一兩天衝太快公費即將用罄

出門前想說飯店內有飲料,便要大夥帶著殺到ole可以省下飲料錢

畢竟五個人一餐飲料費下來也可以去掉個200~300p

這趟旅行就是甚麼都要玩到,甚麼都要吃到!!

所以不入流的事稍為幹一下沒關係啦!!

比較好笑的事大夥還在旁邊先將飲料開了再進去ole

裝做若無其事樣讓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趣味阿!!

-

來到長灘島怎麼能錯過當地好有名的夜店文化

出發前vicky有告知說六日周末是當地人會去夜店的時候

所以有可能會比較亂

而這天雖然是星期六但如果這天再不殺夜店,之後也沒時間殺

便有勞JUN帶我們去長灘島好有名夜店-COCOMANGAS

COCOMANGAS就是台灣人特愛去的15杯夜店

COCOMANGAS可以一大夥挑戰15杯烈酒

聽說挑戰成功可以獲得一件紀念T這樣



但我們一行女孩兒怎麼會挑戰15杯

乖乖點一桶調酒乾過癮就好

一桶調酒3xxP好便宜

難怪當地人那咪愛喝酒,如果台灣酒那麼便宜我也要每天喝!



菜單是螢光色好醒目

結果JUN幫忙點了藍色調酒

阿茹說她不會跳舞,說要喝醉酒才要跳

所以光很夠義氣的不斷灌她酒

一整壺有半壺都她喝的這樣

結果有沒有讓她喝醉?

我想是有的,因為有去跳舞有很嗨到

最後還有一點點發酒瘋這樣

據說這半壺酒隔天讓她拉了個藍色便便

害她以為她的腸胃發霉了@@



在舞池認識的台灣人-小捲

在他鄉遇到同鄉當然要來認識一下

一整各好嗨未免太會帶氣份了這傢伙

讓有跳舞僵直症的阿茹都活躍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出國正值韓國趙淑君事件,愛台灣的我們狂喊愛台丸好愛國

下了舞池阿茹說要和小捲拍照

但舞廳那麼大沒有人知道他在哪

蝦找第一攤就找到

便產生以上合照囉!

阿茹回飯店才想到剛剛沒留個FB啥的很可惜

所以幕後花絮是光便到長灘島的粉絲團來個超級任務

很酷炫的是過了三四個月小捲本人真的來加FB

我想有了FB,阿亮都沒工作了!

-

這天雖然有爭執

實在是第一次到英語系國家而又沒個精通英文壓力很大

想要照顧好大家的心情一時讓光亂方向

不良示範,小朋友請勿學習。

撇除這點,這次旅行真的很棒!

但每一事件發生都是一次經驗

出國就是甚麼事情都要經歷一下才夠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