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有旅行運,大概就是一整個馬不停蹄的人生

-

這次回雲林是因為老闆的幼稚園同學結婚啦!

南部的菜餚辦得還真不湊吃

就是出菜順序讓人摸不著頭緒

出菜中途來個水果讓人以為吃完了

沒想到水果出完之後還有菜@@

回家放好行李就前往光囔囔不停的北港圓仔冰

這兩天氣候冷,但還是得吃冰阿!!

我的人生就是為了找尋古早冰而生存

吃下去就是幸福滋味呀!

每回到北港必吃的就是

北港圓仔冰 木瓜田木瓜牛奶 一郎豬腳

老闆的養豬計畫很成功阿!!

而又天氣冷大部分時間窩在家

暈車藥直逼安眠藥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晚上老闆玩著手機,我看著書

嗯!幸福大概就是如此吧!

就算晚間就寢時依舊惡夢不斷

但會好轉的,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___________^

-

回家時老闆和奶奶聊天著

其實,光一直不是那麼喜歡靠近老人家

因為會想到阿罵就會哭泣

果不其然,當奶奶的手握住我的手

眼淚就很沒用地流下

終究不是鐵石心腸

只是很難過

是想到仍舊會哭泣的那種。

-

關於關係這個問題一直是我很困擾的

只是如果說老闆可以對我的爸媽付出關心

那我也沒啥好說不的

只是可以讓我依著自己步伐走著嗎?

就算慢,仍是前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