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作的這陣子

一直想做些甚麼事

想做些只有現在才可以做的事情

任性的浪漫

沒瑯沒計畫,有的就是時間

所以不顧大家反對聲浪

走吧! 去一個人的旅行

不用過多考慮旅行的意義

途中也想過約個誰一路上好照應

只是越到後面想要一個人的心態越來越強烈

一個女生這樣出走不危險嗎?

嗯! 大概是抱著如果這下子就不會回來也要出走的決心

不是過於樂天

只是相信台灣人

相信台灣人始終善面

從三月中旬拖到四月

領了上個月打工全部薪水,放入夾鏈袋內

背起紅色包包

出走

基本上不用太多計畫

只要有勇氣就行了。

-

要謝謝我的男人

雖然他對於我沒有計畫就出門有非常深的怨懟

但沒有阻止這樣任意妄為的行為很感謝

要謝謝我的家人

雖然知道妳們是真的很擔心

但我會每天到一定點就和妳們聯絡

要謝謝我親愛的三姊

雖然妳一開始知道我這樣計畫時

說了很瘋狂之後就全力支持沒有一絲反對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太多的反對雖然可以增強我一定要去做的力量

就難免灰心

要謝謝我的同事

感謝店長理解我的任性

麻煩全店同事配合我的時間上班

要不是因為有你們的體諒

這次旅程不會達成

要謝謝我的朋友

透過what's app

就算我是一個人在外

也都不是一個人了

要謝謝一路上遇到的許多好心人

正因為有你們的好心

讓我更愛上台灣這片土地

最後

要感謝上帝

感謝上帝賜給我綿延不絕的勇氣

讓我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