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把你藏在

 

硬碟的好深處,深得不見底

 

那是哪一年頭的事情我都要忘記了

 

為什麼總是要找上我

 

再過了好幾個年頭的現在

 

所有一切是那麼的模糊

 

為什麼老天爺還要去揭開我的蒼疤

 

我偷偷的把你翻出來

 

接著

 

要再偷偷的把你放回去

 

繼續鎖著

 

-

 

你從就不是我生命裡的負面

 

只是我們太年輕

 

年輕的太倉狂與炙熱

 

狠狠的把兩個人傷了好幾百萬次

 

用著以為著的成熟

 

處理著不成熟

 

你是我無法觸及的

 

所以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