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自由了。

 

-

 

是嗎?

 

在我宣布自己自由的那一刻開始,

 

便被恐懼壟罩,

 

是被自己所築起的暗黑困住,

 

極力地想掙脫枷鎖,

 

卻是有一股力量將我壓回池裡,

 

到底要怎樣,

 

才願意歸還,

 

我努力了好久

 

用力證明自己的存在感

 

從就費盡心力的對待身邊的人

 

親愛的主

 

這一刻我覺得祢離我好遠

 

怎麼會就這樣把我丟進地獄的萬劫深淵

 

要經歷過怎樣的苦難才得以換回失去的自由

 

主阿!

 

可不可以請祢此時此刻千萬不要背信我

 

已經沒有辦法自主地生活著了

 

現在的我

 

呼吸著的,飲用著的,都會覺得是具有威脅性

 

那些祢曾經給予我的,安穩,平靜的生活

 

此時此刻不要說是擁有,連觸碰的機率都渺小

 

-

 

已經就不奢望有誰可以一起好好的生活

 

所以認為用著對這世界最小的情感方式苟活

 

心一點也不累

 

因為連打開的力氣都沒有

 

這場抗爭,到底何時會有盡頭

 

到底又會有誰願意衝破頭留著血到最後

 

對不起我身邊的所有一切

 

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用著

 

這一切我很好的狀況

 

面對你們

 

看見自己這樣

 

百般懦弱

 

不知所措

 

毫無頭緒

 

活著的一天都被恐懼擊垮

 

到底是過去做了些甚麼事情

 

需要這樣接受試煉

 

熱爐裡的岩漿燙得要把金屬融化

 

我沉落在鍋爐裡的最深處

 

焦了黏在底部成為鍋巴了

 

還是說

 

把你塑造成妖魔鬼怪

 

就可以抵銷內心的虧欠感

 

這不過就是一段男歡女愛的故事

 

在那個好久的以前因為怎樣的所以接下來變成這樣

 

所有的故事情節不只你或者我還有大家都很明瞭

 

到底最後才能夠讓導演願意喊卡結束這無聊至極的肥皂劇

 

酒都要喝完了

 

淚都要流乾了

 

鼻子都擤到破皮

 

還不夠嗎?這一切

 

在那個好久的以前你從就不對我好過

 

我又怎麼能夠因為害怕恐懼的延伸

 

重回地獄的懷抱

 

主!

 

祢有看到一個小女孩躲在牆角顫抖的樣子嗎?

 

要將她昇華成為這世界的另一端分子

 

也要看她可不可以承受

 

都已經

 

不斷吸收負面能量

 

都已經

 

耗盡所有一切給予他人溫暖

 

現在就都已經剩下殘燭

 

到底還要劫去多少才甘願

 

-

 

從就不應該悔不當初

 

從就不應該是恐懼

 

從就不應該那樣之後變成這樣

 

為何長大了好久的現在的我們

 

都無法用著成熟穩健的態度處理

 

這樣低能處理的頑劣

 

粗糙濫製

 

連ctr+C都是多餘

 

我的啤酒現在剩不到五口了

 

這代表廢話連篇的這一篇要結束

 

-

 

對不起,我不是天使,所以無法折翼

 

所以無法帶著你飛離負面

 

原來還是會有黑暗的部分

 

是光亮無法顧及照射

 

你有看到遠方那燭殘弱的燈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