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所有的影像那樣的清晰,又那樣的模糊。

-

對不起,這句話我在內心默默說了好多次

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想說這句話

靠近是對的嗎?

遠離是對的嗎?

沒有辦法對你說出情話

沒有辦法的事情太多

所以你的沉默是好的

每一次的分離

似乎都會很捨不得

捨不得的時候心會有一點點的刺

因為不曉得下一次見面的時刻

因為不確信我們是否都會一直都這樣好

好多的因為

但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顧慮是對的嗎?

當我們那麼徹徹底底的擁抱過後

為何還會有這樣的疑慮

是不是那些在相處的時光裡太美好

美好到會讓人忘記

我們是人

我們會擁有凡夫俗子的狀況

要準備逃脫了嗎?

需要幫你準備逃生門之類的東西嗎?

總是習慣在午夜的等候

總是習慣在午夜點根菸在電腦前

謝謝你的絕對限制條例的實驗

雖然那讓我有點難受

無法招架

但是很溫暖

你的眼睛有點害怕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沒關係

因為是你

就算我會難受到受不了

就算我會害怕到身體顫抖

不過沒關係

因為是你

說著心疼

這幾個字眼已經確實治療了某部分

為什麼我們可以擁有彼此的一切之後

又不是彼此的一切

這陣子以來

試圖尋找著你在我心目中的不美好

想了好久

找不到答案怎麼辦

其實

我也好心疼

心疼你心上的每一道陰影

那是多麼具有意義

寫到這裡

我停頓要快半小時

又要忘記自己想說的話是什麼

但那一點也不重要吧!

因為我還會有很多機會

在夜裡

在這裡

和你說話

親愛的馬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