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意要攻入你的心

如果

不小心

讓你難受了

那我會更難受

-

親愛的第五十五道陰影先生

失去聯絡的這幾天

有試圖讓自己稍微放鬆一點嗎?

這幾天

我頭暈又目眩地

總是會一個人在夜裡

默默看著你

但它似乎並沒有想要理會我的意思

其實

不曉得是我把這件事情看得太簡單

還是你把這件事情想得太困難

這幾天

反常地將手機隨身攜帶在身邊

光是這件事情

就有點讓我消化不良

那種被制約的束縛

有點讓我懼怕了

但告訴自己不可以如此

因為知道五十五道陰影累積的過程

不可以讓自己也成為你其中一道陰影

所以努力地讓你擁有安全

想要安靜便不去吵鬧你

這幾天

我的工作繁重身體疲累

不過知道這些外在

比起你的是那麼微小

也就沒有讓你知道太多一些我煩心的事情

這幾天

老是在想著一些事情

想著這幾個月我們對話的內容

不曉得是我的神經太大條

還是哪邊出差錯

怎麼現在的我們像是接錯線了

不斷地聽著一樣的歌

不斷地點起一支又一支三毫克的菸草

那一天

你問著,那我們的這份是可以被破壞的嗎?

還記得我問了你很多次這句話

因為不想要誤解因為不想要誤聽

所以確認了很多次

要開始後悔那份被破壞的衝動了嗎?

不的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好過一點

不要讓我那麼的擔心

這幾天

我對著白紙想畫出一些什麼的

卻仍舊只是空白

兩個反社會人格,兩顆殘破的心

這樣好嗎?

我已經有點開始懷念那個可以陪我說話的你

雖然我知道

此時此刻的沉澱對你來說多麼重要

每當自己承受不住想要叛變時

會記起你輕輕撫去我眉間的皺紋

會憶起你百般珍惜輕擁我的樣子

會想起你顫抖無法自己的身軀

如果我們沒有被彼此的靈魂深深吸引

那麼就算是多麼獨立或是多麼分隔的空間

都不會是我們所要擔心的問題

原來

心早就背叛我們

往彼此更內心深處走去

在那個

只開著小夜燈沒有自然光的小房間內

你喝著你的冰美式,我喝著我的熱美式

接著

你的性費洛蒙牽引著我的黃體激素

將這個空間的氣息一點一滴地變調

很喜歡你的味道

喜歡你混著焦油菸草淡淡香精的頸間

我深深吸了一大口

封印在我嗅覺記憶裡

時不時的出現在鼻腔內

像是把你戴在身邊

輕輕的吻著

你額間被點上的記號

輕輕的吻著

你的左眼你的右眼你的鼻尖你的臉頰

最後是讓我想入非非好久的下唇

之後深深的擁住你

你將我的雙手按壓在你的心上

我輕輕地感受到它那般有力地跳動韻律

肌膚的觸感很好讓我著迷地多留戀了一會兒

將你的頭髮撩起試圖看清楚你的臉

但是我很快就被轉移

其實在這之前

我早就將自己準備好宛如處女奉獻將自己獻上

還記得

當你從你厚重包包拿出書本的那剎那

我就無法自己了

是要有多大的機率

才可以讓我們的腦中想的都是一樣的事情

對不起,題外話了

但憑藉著小房間的那些事情還有一次次的談心

就可以擁有更多力氣與勇氣面對這段安靜

是我不相信你了

還是你不相信我了

我知道你不是過去的誰

不會迫害我

然而我也不會是你過去的誰

會將你遺忘

就算接下來身分會如何置換

都希望那個我們曾經很靠近的心不要被遺忘

可是

已經快要被自己所建築起來的疑慮

將自己推入一個不可知的世界裡

你似乎應該要好好的面對我一下

-

我還有好多的事情想要和你分享

我還有好多的話沒有辦法說出

感謝上帝賜與

一雙會畫畫的手

一雙會拍照的手

一雙會寫字的手

當我無法畫畫無法拍照的時候

還可以寫字。

-

親愛的第五十五道陰影先生

我好好的在這裡

安靜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