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家都不如外表所想像般地如此有目標。

-

我想一個人到24歲還不知道自己要得是甚麼還滿可悲

是的,以上說的就是我本人

就算我大部分時間活得好像很懂自己要得是甚麼

其實不然

求學的路上不優秀也順利了

一路上也依照著所謂工作著

似乎不那麼擔心,就長大了

是的,不負責任地留封離職書就離開

有些時候不必硬逼著自己得做多健康人格多負責任的人

工作的好壞也不再鮮明

目前的心態

大概就像是

中年女子千盼萬盼好不容易小孩長大所以離婚般灑脫

不是說從此之後肩上的負擔少些

只是希望

在容許範圍內

自己還可以保有青少年的叛逆

-

那我還擁有夢想嗎?

從以前到現在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的什麼

所以,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