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聯繫的第五天

-

已經沒有你的照片可以放置

像是從沒有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似

很快的重整心情

是因為

我沒有任何一個認識你的朋友

我沒有辦法對誰說出現況

前幾天的歇斯底里之後

還是活著

這是自我防衛機制的啟動

想說得想表達得有過就好了

我好多了

你加油

不管未來你的人生是否還有我

不管未來的人生我會以怎樣的身分和你相處

記得讓自己好

造成這樣的局勢

很抱歉

但你不給我機會說清楚

我也沒有辦法擁有太大的力氣繼續下去

你選擇了她對你的方式對我

很諷刺

說再多似乎都沒有意義了

執著有甚麼用

相信有甚麼用

一點用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