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所以我只好聽歌,直到喇叭發出疲憊抗議聲

繼續播放ㄧ首首扣人心弦的情歌

嗯!所以我只好創作,直到食指痛到拿不穩滑鼠

不斷拼湊ㄧ張張視覺化的感官

嗯!所以我只好恍神,在片刻過後

聽到,腐蝕的悶痛聲

低沉,卻無法忽略的頻率

沉重地喘不過氣來,好想逃...

*

台上互毆的拳擊手,腦子有著不過是打倒兩個字

看到鮮血噴出,口水四溢的地面,其實我好想舉白旗

或當個觀眾,跟著眾人一起吆喝都好,只要主角不是我

這是一種節奏穩定的呼吸聲,其實我聽不到觀眾在歡呼

噓!

噗通!噗通!噗通!

心臟繼續跳動,我依舊活著,等待下一次強手出現,然後打倒

其實輸贏一點也不重要,只要傷口癒合得起來就好

只是,又怎會有人,殘忍地將傷口上撒鹽,賤踏,走過

是我忘了標示這裡是草地嗎?"請勿踐踏"斗大字眼用紅筆寫在木板上

我看得很清楚,只是有點模糊

原來早在很久以前,就換成了人造草地

就算踏壞了,換個新的就好,不像以前

ㄧ但壞了,就要等好久好久的以後,才肯露出新芽

太陽有點大,在陽光底下的我快睜不開雙眼了

焚風毫不留情往身上撲來,而我

繼續拿著所謂的拳擊套,等待下一次,比賽的到來

這是強者的悲哀。

*

我是被懂的嗎?我是被需要的嗎?我是被愛的嗎? ㄧ切被動式

你懂得是怎樣的我,又為何需要以及愛我?

是誰用愛情綁架了人類?外星人可以不要躲了嗎?真實身分早已揭穿

可我明明不是外星人卻綁架了人類愛情,難道我身世也成了柯南的謎題

就像我,不斷地用文字強姦人類的眼睛

幸運地話可以賺取一滴眼淚,當作糧食

要不然就換來ㄧ頓藐視,雖然填不飽我貪婪的腦袋,但至少有點用處

所以你感覺的到嗎?

我正親吻著你,擁抱著你,慢慢褪去你身上所有的遮蔽物

在輕輕舔吻之後,烙下只屬於我的印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