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累積一萬年的照片

-



LU在我的辦公桌放了她一個畫箱



光覺得根本是藏屍箱



這是最新力作,畫得很好呀!!

而且戴手套很可愛,其實是因為不會畫手,哈



一開始在畫的時候,畫成兩隻右腳

沒想到過幾天,卻



有真人版!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笑了,雖然知道這件事和那件事

但兜起來很好笑呢



這是另一版本的,所以渥荷LULU重出江湖

之後幫小麥剪頭毛



未修剪前



他也變成搖滾本色了有沒有,因為是我剪的,之後剪刀都是草味@@



他媽媽還幫他做了一個名牌,小麥很開心說



然後我的大同飽飽被LU用成屎船長了,大同飽飽笑得一樣很開心



LU因為太認真做畫,沒想到發高燒

我就推她去曬太陽



香嗎?



之後就變成失智老人

上面的頭巾是我外套假扮的

阿LU現在走玻璃娃娃路線,一天到晚發高燒

光變成她的老媽子了 = =



這張很SEXY呀!

是真的這麼認為,露內褲頭,好性感

沒想到被阿滿 LU 珍珍 嫌棄

所以我是看太多廣告嗎?

還有忘記一點就是

都是男生在露內褲頭的 = =



這小子一天到晚干擾我看書

上班效率變差根本就她害的

所以警衛可以把她帶走嗎?



幫她可愛的鼻孔仔拍特寫,她的鼻孔好小,好可愛



然後她吃芒果,吃到中毒

因為嘴角都是黃色的

難怪你叫作黃郁鹿



秀姐給我的喜糖盒,為蝦米有巴巴利的包包

小象好幸福,這麼小就用名牌貨



因為這天要去窮人的夜市-樂華

所以我和LU都穿了新衣服



光好愛這件衣服,是LU幫我挑的

但在辦公室穿好涼@@

下面就是我們逛夜市的照片



這兩個小鬼,在遠方很像在做壞事的感覺



在頂溪發現的孕婦店

沒想到有這麼小的孕婦?

好噁心有沒有@@



鬼娃LULU出現了



等待靜小姐的來臨

所以孤單女子二人組升級為孤單女子團了有沒有



LU第一次吃冰淇淋春捲,還有後面的路人幹嘛看鏡頭到底



為了LU的樂華初體驗,我們其他三個在地人也變成觀光客了

硬是檔在路中間拍照



逛了很久很累,就進去新開的寶雅吹冷氣

並且坐在



男性內褲的前面拍照

這次光代言的是內褲押!

還玩起



永無止盡的連拍,太多了自己去相本看

-

阿LU在窮人的夜市買了很多東西

所以樂華是好地方,只是現在的人為免太多

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