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很多酒該喝

也許有很多地方該玩

也許有很多戀愛該談

也許有很多約要赴

也許有很多該做想做的

卻都不應該在現在此時此刻出現

寫完一整本書的筆記,讓我忍不住說

我真他媽的屌

問:如果考不上怎麼辦

答:基本上,我沒有想過我會考不上

所以繼續研讀考古題

-

基本上,老娘也不知道我沒事考這個證照幹嘛

只是認為,沒有馬上要離職的話

至少做些可以充實自己之類的事

才不會心虛得無法度日

如果沒考上就當繳學費

所以目前額外的一點心思也沒法進行

心呀總會忍不住飄回筆記上考古題上

考到了,我請吃早餐(是在學小盧嗎?)

-

真他媽的沒事找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